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第五季第8期嘉宾名单颜值高 第7期范丞丞欧阳娜娜镜头被删原因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26 15:56:32

  昨晚的跑男剪辑被吐槽太乱,跑男第五季第8期嘉宾名单、第7期范丞丞欧阳娜娜镜头被删原因是什么成为热搜。据悉,范丞丞在《奔跑吧》只露脸10分钟左右,而欧阳娜娜更短,为什么镜头这么少呢?

1.jpg

    细心的网友发现,在本月17日的时候,张韶涵和韩雪两个人就已经在微博上互相关注,有很多的网友都表示,两大美女平时看起来性格也很相似,十分期待他们能发展出姐妹的情谊,说到闺蜜,不禁让人想起了张韶涵之前和范玮琪的关系,曾经在刚出道的时候,两个人也是闺蜜的关系。

    可是没想到时隔多年,张韶涵和范玮琪,已经是水火不容,因为据说当年张韶涵在遇到了最大挫折的时候,作为好朋友的范玮琪,不仅没有公开支持他,而且还抢走了闺蜜的资源。也正因为如此,张韶涵再度走红,有很多的粉丝都纷纷跑到范玮琪的微博下面留言声讨。

    再说韩雪和张韶涵,原来之前在拍摄歌手这个节目的时候,韩雪就曾经受邀担任霍尊的帮唱嘉宾,所以有机会让两个人曾经坐在一起吃饭,可是距离上一次相见并没有多久,现如今他们两个人已经一起来到了山西录制奔跑吧节目,让人不禁感慨,两个人还是很有缘分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