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第五季第8期嘉宾名单颜值高 第7期范丞丞欧阳娜娜镜头被删原因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26 15:56:32

  昨晚的跑男剪辑被吐槽太乱,跑男第五季第8期嘉宾名单、第7期范丞丞欧阳娜娜镜头被删原因是什么成为热搜。据悉,范丞丞在《奔跑吧》只露脸10分钟左右,而欧阳娜娜更短,为什么镜头这么少呢?

1.jpg

    明明前期宣传的时候不是这样啊,虽然是三位嘉宾之一,但好歹是个人综艺首秀,按理说镜头不至于这么少的。其实在节目播出之前就多少有些预兆了,先是有消息说他和欧阳娜娜两位未成年人的镜头会被删光。

    爆料提到的“未成年人”问题,有人也找到了总局的相关文件,里面确实有一条提到“真人秀节目应注意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尽量减少未成年人参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