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林志玲言承旭复合是真的吗 细数林志玲言承旭那些年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6 14:32:34

  本文标题:星动态:林志玲言承旭复合是真的吗 细数林志玲言承旭那些年-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早先有传言称林志玲与上海富商告吹,所以最近又有林志玲言承旭复合的说法了!其实,林志玲单身这么久,也有过不少绯闻对象,但是大家最期待的或许就是林志玲言承旭这一对能够复合了。现在,言承旭松口表示有可能复合了,莫非林志玲言承旭真的又可以在一起。

林志玲言承旭

林志玲言承旭

  闻言承旭“愿复合” 林志玲笑着回应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和言承旭多年前曾有一段情,外界不少人希望他们能够复合,至今结婚、交往传闻不断。男方14日难得松口愿意复合,“就要看她愿不愿意啊”,针对此事,她当天晚上也大方回应了!

  言承旭14日难得在台湾公开露面,现身新庄棒球场,为中职富邦悍将开球。谈及与林志玲情缠14年的感情及近况,他坦言,还是会跟林志玲联络,并首度松口二人盛传已久的复合传闻,“那要看她啊!看她的态度!”再被追问是看她愿不愿意复合吗?他回应:“对啊!”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

  针对此事,据台媒报导,林志玲透过工作室回应,一开头就先大笑4声,“哈哈哈哈~~每次大家都这样隔空对话~~我们可能要换一个同样的通讯软件。”最后,她还不忘开玩笑说,“over”,十分俏皮可爱,却也没将复合一事说死。

  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缠14年,过去屡次传出复合、甚至是闪婚传言,最后却都没有下落。不过,她今年2月出席活动时,再度被问到是否可能与言承旭复合,不但没有拒绝否认,还丢球给对方,“要看对方怎么想,我们一直有联络”。

言承旭林志玲复合

言承旭林志玲复合

  这次,言承旭首度松口谈复合,又重新将球丢给林志玲,双方隔空暧昧喊话,言语中似乎透露对彼此仍保有好感,不仅令众人雾里看花,却也令看好二人重新交往的粉丝兴奋不已,引发一阵热烈讨论。

  林志玲“被分手”?即使不跟言承旭复合,志玲姐姐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潇洒

  《奇葩说》,嘉宾正是近期频频上热搜的林志玲。

  节目一开始,好奇的马东叔叔,就开始连珠发炮追问志玲姐姐的感情事:“言承旭有求婚吗?”(都是老梗)。

林志玲谈言承旭

林志玲谈言承旭

  志玲姐姐都不知道回答过这种问题多少次了:“还没有!”

  马东继续穷追不舍:“如果他求婚,你会答应吗?”

  林志玲直接怼了回去:“没想过!”(哈哈哈哈)

  其实,这一期《奇葩说》节目的辩论主题,是“该不该当面说分手”。

  而志玲姐姐的选择是,“要!”

  志玲姐姐觉得,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不能让一个人说了算,即使分手也要当面解决:“怎么可以一个人下了决定?所以我觉得,真的,你不爱我了,告诉我,让我们彼此可以放下、前进。而且,说出来,我们也要放了自己。”

林志玲奇葩事

林志玲奇葩说

  到了后面,志玲姐姐更是边讲边哭,梨花带雨,看得本婆婆很是心痛啊……

  志玲姐姐暗示,自己也曾经陷入过“被告知分手”之后漫长的谷底期:“你会长期处在一个非常莫名的恐惧、伤害……好像,每一句话,每一首歌,掉进一种苦海和眼泪当中,我们断舍离这些事情。”

林志玲被分手

林志玲被分手

  最后,志玲姐姐更感性地表示,我们要学会,在每一段感情里面“放过自己”、“继续走下去”。

林志玲采访

林志玲采访

  看到志玲姐姐哀伤的表情,婆婆的心也跟着一起碎了(哪来的蠢男人!连志玲姐姐这么好的女人你都舍得分手!)。

  想不到,一贯对感情事避而不谈的志玲姐姐,会在节目里提到自己的旧情以及分手细节,最后甚至落泪收场。

林志玲蔡康永

林志玲蔡康永

  包租婆相信,这段情对志玲姐姐来说,肯定刻骨铭心。

林志玲富商

林志玲富商

  其实,年初的时候就有传闻说,林志玲将要嫁给上海一名富豪,但因母亲病情暂缓婚事。

  而在《奇葩说》里,志玲姐姐的好闺蜜康永哥,也委婉地代好友表示:“对于林志玲目前的感情生活而言,我们暂时可以不提‘言承旭’三个字。”

  所以,这是侧面证实了经历十多年分分合合的“林志玲X言承旭”CP,已经彻底斩断情丝了吗?!

  慢着!这样的话,志玲姐姐在《奇葩说》说的那个“没有说清楚情况下就告知分手”、至今回想起来还是会悄然落泪的前男友,难道就是言承旭?!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

  分分合合十五年

  林志玲虽然出道多年,但情史并不算复杂,提到她的情感经历,好像大家只能第一时间想起这两个名字——

林志玲绯闻

林志玲绯闻

  首当其冲的,当然是言承旭。另一个,则是“马桶小开”邱士楷。

  早前在一个活动里,林志玲接受好友黄子佼的采访时,也间接承认了这两个“绯闻男友”的真实性。

  换言之,这十多年来,除了初恋男友,志玲姐姐就只跟言承旭、邱士楷谈过恋爱,比起一年换好几个前任的网红们,林志玲真是美女界的痴心情长剑啊。

林志玲采访

林志玲采访

  言承旭与林志玲的这段情,隔三岔五就会被翻出来说,可谓是大家最津津乐道的娱圈老梗之一。

  毕竟,俊男美女的经典搭配,总是让人喜闻乐见。

  何况,这两人至今“男未婚,女未嫁”,这也让吃瓜群众对王子公主的“世纪复合”,始终抱有隐隐的几分期待。

  因为,我们都想要看到历经波折之后的大团圆结局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