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娇今日美国大婚婚纱照曝光 婚礼伴娘团都有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26 14:22:13

  08年事件对于阿娇来说她也是受害者之一,经历过陈冠希事件后的阿娇,一度在事业上备受打击,希望大家都不要再去诋毁她了,阿娇这些年过的也很不容易,希望阿娇能永远幸福。另外,阿娇结婚伴娘有3个,分别是阿Sa、容祖儿和郑希怡。

20160308025428984.jpg

    阿娇鍾欣潼和赖弘国的洛杉矶婚礼派对在洛杉矶当地25日中午举行,新人穿礼服的照片终于曝光,阿娇身穿白色抹胸婚纱艳光四射,与男方挽手超恩爱。容祖儿最后一刻搞定签证,与一众好姐妹包括阿Sa、郑希怡、何超莲、经纪人霍汶希等齐聚,见证阿娇的人生大事。

    婚礼派对上,阿娇穿着一身白色深V婚纱,挽着赖弘国的手现身。短短的距离,阿娇一路上深情的望着赖弘国,一脸的幸福模样。

    另外,阿娇的伴娘姐妹团们阵容也很强大,有阿Sa、容祖儿和郑希怡。其中,容祖儿因为出发前三天左右才发现自己的美国签证过期,本以为会错过钟欣潼的婚礼派对。最后,经过几番倒腾,在最后一刻赶来参加了婚礼派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