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胡杏儿前男友都有谁 扒一扒胡杏儿的感情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5 21:21:30

  本文标题:星动态:胡杏儿前男友都有谁 扒一扒胡杏儿的感情经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说到胡杏儿前男友,大家可能都会想到与胡杏儿交往8年的黄宗泽,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扒一扒胡杏儿的感情史。虽说现在的胡杏儿已经结婚但过去的感情难免会让让拿出来八卦,下面看一下具体的报道吧。

胡杏儿前男友都有谁

胡杏儿前男友都有谁

  一号男友:拿度(恋爱时间:2001年——2005年左右)

  提到胡杏儿公开承认的男朋友,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只黄宗泽一位,实则在同Bosco相恋之前,杏儿本有位名叫拿度的正牌男友,男方为中意混血儿,人帅事业强,早在杏儿参选港姐之前,两人就已交往,不但曾被拍到在街头激吻,二人更切切实实地有过一段同居生活,杏儿亦大赞过这位男友:“娱乐圈找不到,有内涵又有专业知识!”然而尽管这位拿度先生优秀到“在娱乐圈找不到”,但拍拖四年多之后,杏儿还是放弃了这段感情,原因是女方因戏生情,同“圈内人士”黄宗泽走到了一起。而前男友拿度也于2009年同已脱离演艺行列的前港姐钟丽淇喜结连理,拥有了自己的小家。而无论是从前女友胡杏儿讲过的:“他有外国人的浪漫,兼中国人的含蓄”,还是从老婆钟丽淇口中的:“老公很顾家,很少外国人像他,每逢星期天一定回家陪家人。”来看,这位拿度先生,确实是位优质男!

胡杏儿前男友都有谁

胡杏儿

  二号男友:黄宗泽(恋爱时间:2005年——2012年)

  据悉,当年杏儿在与黄宗泽合拍《我的野蛮奶奶》期间,男方曾日传600条短信对女方展开猛烈追求,当时女方的正牌男友拿度听到风声后,即时从美国返港,欲补救恋情,奈何最终仍以分手惨淡收场。

胡杏儿前男友都有谁

胡杏儿

  再看杏儿同Bosco,即便从2005年起,两人就常以工作“情侣档”身份共同捞金,且频频被目击私下毫不避嫌地相伴出游,举止异常亲密,甚至被拍到已秘密同居,是众人眼中公认的一对,但让你们拍,让你们议论,人俩就是不正式承认在一起!虽然在此期间男方同其她女艺人的绯闻也频传,且在2009年因和无线高层之女梁靖琪再生绯闻,而有传黄宗泽和杏儿恋情玩完,但同年8月一趟日本冲绳之行又再度让两人感情回温。而在2009年底,黄宗泽于胡杏儿“童贞音乐会”上那深情一吻及音乐会后共同进餐庆祝的行径,也让这段感情愈发明朗。

胡杏儿黄宗泽

胡杏儿黄宗泽

  而要说到两人正式公开关系,可追溯到2011年的“TVB台庆颁奖礼”,获得当年“视后”的胡杏儿对台下男友黄宗泽一段含泪告白:“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缺点,很难顶,但是你也有很多缺点,很难顶,希望我们能够一直顶住大家!”着实感动了不少人,成为了“TVB台庆”史上颇为经典的一幕。更有报道指出,其实早在“台庆”之前,黄宗泽就已为自己心中的这位“准太太”送上过豪华跑车及房产首期等“大礼”,只为博千金一笑。

  正式公开之后的几年,俩人也算是将恩爱秀到了透,像是一同拍戏期间在网路上共秀甜蜜合照啦,在活动上亲昵相拥啦,一起逛街购物后拉手共返爱巢啦,携手宣传新剧时男方透露存够钱就求婚啦……简直不要太腻哦!

胡杏儿黄宗泽

胡杏儿黄宗泽

  所有人都在等着这对金童玉女修成正果,然而故事还是急转直下。2012年7月,胡杏儿接受查小欣访问时承认已与黄宗泽分手。根据媒体报道,二人分手原因是一向桃花很旺的黄宗泽多年来绯闻不断,甚至有传曾有“小三”公然找上门来宣战,加之两人各自工作繁忙聚少离多,无法及时沟通,导致胡杏儿大感失去安全感,长期郁结之下终崩溃。在媒体直问其是否因男方“偷吃”而分手时,杏儿一句:“我只可以说我没有第三者!”也颇让人玩味。

胡杏儿黄宗泽同台

胡杏儿黄宗泽同台

  分手之初,媒体曾拍到男方满脸愁容赴工且坦言“想复合!”不过女方似乎去意已决,且在接受访问时公开表示会在适当时候搬离和黄宗泽家距离相近的旧居。之后,虽热心网友“求复合”之声一直不绝于耳,但在2013年TVB某全员活动上,网友们发现尽管胡杏儿、黄宗泽贴身立于同一排,但两人均表情淡然清冷全场零交流,唉,看来真的是复合无望啦!

胡杏儿黄宗泽同台

胡杏儿黄宗泽同台

  三号“绯闻”男友:黄少祺(“绯闻”时间:2012年左右)

  虽然胡杏儿、黄宗泽二人分手,疑是男方出现了第三者,但另有传言指胡杏儿彼时在拍摄《金玉满堂》时已搭上比自己大10年的“台视一哥”黄少祺,黄少祺在片场的体贴入微及成熟稳重的个性都让杏儿颇有好感,当时两人在剧中一场热吻戏码还被指假戏真做,导演叫停后两人竟不舍停吻。然而就在这段绯闻传得似真似幻之时,因黄少祺的妈妈不满自己儿子被疑为介入杏儿与黄宗泽之间的第三者,而出手斩断了这段正在萌芽的感情,黄少祺亦火速与胡杏儿划清界限,表示跟女方不常联络,而杏儿在出席某次活动时对这段绯闻的态度也止于:“真的没这回事,我不再回应了。时间会证明一切。”

胡杏儿前男友都有谁

胡杏儿与绯闻前男友

  四号“绯闻”男友:李思捷(“绯闻”时间:2014年)

  2014年3月4日午间,胡杏儿配合“我找到了!!”的微博文字发布了一张她同某男生相拥的照片。莫非这是传说中主动爆恋情的节奏?!神通广大的网友透过蛛丝马迹很快“扒”出了照片中的男子实为TVB男演员李思捷,好巧不巧地,更有网友拍到了胡杏儿及李思捷共赴韩国的机场图,而且在照片中,两人可是亲昵地挽着手臂呢!众人继续发挥强大的“挖坟”功力,挖出了两人早在2012年TVB剧《换乐无穷》中就饰演过夫妻,李思捷更表示过“喜欢胡杏儿类型”!就在众人等着这段恋情被坐实之时,杏儿却于3月5日在微博上另Po李思捷照片:“对不起,你已被整蛊了!”随后发文表示之前故意Po出暧昧照片只是一帮朋友之间在打赌开玩笑而已。

胡杏儿前男友都有谁

胡杏儿绯闻前男友

  数月后的“2014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上,胡、李二人在共同担任颁奖嘉宾时也主动提及了这段绯闻,而两人的一番调侃,也让胡杏儿前男友黄宗泽在台下看得大笑不已(小编乱入:这画面也是醉)。

  五号“绯闻”对象:女助手(“绯闻”时间:2014年)

  上一段绯闻澄清后不久,永远不嫌事儿多的港媒再曝杏儿恋爱,此次被爆的还是一段“断背情”,传说中的新欢名叫Jackie Chan,是一位中性打扮的女助手。而在港媒有板有眼的报道中,这位曾当过甄子丹助理的Jackie Chan在贴身服侍胡杏儿的数月间,二人表面是宾主关系,但休工期间仍形影不离,不但共用同款手机壳,还配有情侣戒指,另有“知情者”称:“经过黄宗泽情伤重创之后,胡杏儿更加信不过男人,所以有贴心又贴身的女助手,很快就‘投降’。”但这段绯闻亦被胡杏儿否认。

胡杏儿前男友都有谁

胡杏儿写真

  六号男友:Philip Lee(恋爱时间:2014年底-进行ing)

  其实早在2014年11月杏儿举办35岁生日趴时,好友陈敏之便漏嘴说出了杏儿有男友之事,但在伍咏薇的圆场之下,这个话题不了了之。之后,杏儿坦言确与某圈外朋友在“了解中”,直到2015年1月28日,媒体拍得女方同一名男性在街头热吻的照片及视频,在胡杏儿:“是呀,是拍拖,男朋友好好,不要吓走他!”的承认声中,这段恋情终于曝光!杏儿新男友叫Philip Lee,既是白手起家的金融才俊(猎头公司老板&夜店投资者)亦是“选美杀手”(曾同前港姐李诗韵拍拖,后同华姐张曦雯传过绯闻),两人经朋友介绍,一见钟情,虽只拍拖了三个多月,但据传男方已向杏儿求婚,女方也做好了随时闪婚的准备,而这段恋情也得到了胡杏儿旧爱黄宗泽的祝福:“有新恋情当然祝福杏儿!”不过,虽然杏儿一再表示“男友好好”,但没几天,“胡杏儿男友深夜现身街头,与三女热聊疑偷欢”的新闻一出,还是让不少网友担心起这段恋情靠谱与否,无论如何,靠不靠谱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我们能做的,只有祝福咯!

胡杏儿老公

胡杏儿老公

  其实呢,作为女艺人来说,胡杏儿的绯闻在娱乐圈中算少的,细数这些胡杏儿前男友,也都是过去的是。往事不提,珍惜现在,如今胡杏儿已经宣布怀孕,喜事一桩,网友也纷纷表示祝福。未来的生活也会很美好幸福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