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李东健赵胤熙两个因戏生情 二人交往不久怀孕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5 19:46:06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东健赵胤熙两个因戏生情 二人交往不久怀孕-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韩国男星李东健在之前被广为流传:与前4任女友都是因为拍戏日久生情,可是,大家都知道李东健在娱乐圈打滚这么多年,传的绯闻也并不多,有网友深趴李东健在众多女友中,谁是他的最爱?让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李东健赵胤熙

李东健赵胤熙结婚

  韩国男星李东健公开了与女友赵胤熙结婚的消息并表示女方已经怀孕,正在等待孩子的降临。

  李东健公开了与赵胤熙结婚的消息并写道“通过作品与赵胤熙相遇并产生了爱情,最近我们基于对彼此的信任和爱登记结婚成为了法定夫妻。在准备结婚的过程中,我们拥有了新的生命真的非常高兴和感激,我们正在等待孩子的降临。”

  今年2月28日,合作出演KBS《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的李东健与赵胤熙公开恋情。当时经纪公司确认二人刚刚正式交往不久。

  南韩演员李东健2016年12月正式分手「T-ARA」成员智妍(芝妍),坦言因忙碌的行程「自然地疏远了」,事隔3个月认爱合作《月桂树洋服店的绅士们》的女主角赵胤熙,没想到两人才交往2个月就火速怀上宝宝,2日宣布两人将结婚,在演艺圈投下一颗震撼弹。

李东健赵胤熙

李东健赵胤熙因戏生情

  李东健2日在粉丝后援网站宣布结婚喜讯,表示在准备婚礼的期间,意外发现女友赵胤熙已经怀有身孕,感到开心又感谢,基于彼此的信任和真爱,不久前已经先一步登记结婚,要向粉丝分享喜悦,至于婚宴将在他拍完韩剧《七月的王妃》后举行。李东健认爱2个月「秒当爸」女友赵胤熙怀孕宣布结婚!

  由于李东健和智妍去年底分手后,不到2个月的2月28日就迅速认爱同戏女星赵胤熙,如今又只花了2个月就结婚生子,如闪电般的速度令粉丝措手不及,也让网友直呼:「这太不可思议。」甚至有人质疑两人是先上车后补票,引发热烈讨论。

  5月2日,李东健通过自己的FAN CAFE公开了与赵伦熙结婚的消息,并写道:“通过作品与赵伦熙相遇并产生了爱情,最近我们基于对彼此的信任和爱,登记结婚成为了法定夫妻。在准备结婚的过程中,我们拥有了新的生命,真的非常高兴和感激,我们正在等待孩子的降临。”据悉,李东健和赵伦熙因在电视剧《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中饰演夫妻而互生好感,并发展成了恋人的关系。

  李东健表示会专注于《7日的王妃》的拍摄,拍完之后预计会举行只招待家人以及亲近的朋友的结婚仪式。最后,李东健表示:“为了回报大家给我的爱,以后会成为更好的演员,为了展示更值得期待的面貌而努力。”

李东健赵胤熙

赵胤熙怀孕

  双方公司分别发表的官方声明中表示,“通过电视剧《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相遇,之后彼此互相鼓励、尊重并相爱的李东健和赵胤熙最终喜结连理”,“以对彼此的信任和爱为基础,他们约定将成为彼此一生的伴侣,而在准备结婚的过程中还出现了新的小生命。”

  两人在最近已成为了法定夫妻,婚礼则将在李东健出演的《七日的王妃》结束后举行。双方商议后将决定具体日程,请大家用温柔的心祝福他们。”2017年2月2日,李东健与T-ara成员智妍承认于去年12月分手,表示两人因繁忙的工作而渐行渐远。李东健和赵胤熙在今年2月28日公开承认了恋情(恋爱一周.....),前几段“因戏生情”的恋情之前就写过,这里就不重复了,想看的回顾下多次因剧生情,四任女友全是明星,这个欧巴不简单~

  即便两人在娱乐圈兜兜转转这么多年,最后相遇相识相知相爱也是缘分,李东健赵胤熙以修成正果,就让我们一起来祝福我们的欧巴欧尼吧,祝他们的爱情美好如初。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