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秦海璐和刘涛什么关系 秦海璐居然索吻刘涛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5 10:00:48

  本文标题:星动态:秦海璐和刘涛什么关系 秦海璐居然索吻刘涛-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霸道总攻遇上对手了,秦海璐索吻刘涛的消息被网友议论纷纷。相信不少网友都知道两人有合作公司,但这么大尺度的动作是什么情况?秦海璐和刘涛什么关系?两人在公众场合下拥吻是怎么回事呢?今天就和小编来扒一扒两人的关系吧。

秦海璐和刘涛什么关系

秦海璐和刘涛什么关系

  秦海璐和刘涛什么关系,因戏结缘成闺蜜合开公司

  刘涛和秦海璐是圈内圈外众所周知的和好“闺蜜”,两人结缘于电视剧《女人花》,而后成为了彼此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刘涛结婚时秦海璐也是唯一的伴娘在身边陪伴,秦海璐拍戏时刘涛也常常去剧组探班,可见两人关系匪浅。

秦海璐和刘涛什么关系

秦海璐和刘涛

  据悉,秦海璐与刘涛一向很好,刘涛结婚的时候秦海璐是她的伴娘,关系相当亲密。秦海璐去年在金马获得了最佳原着剧本,据媒体推测她可能越来越多的参与幕后工作,而刘涛也于去年高调复出,两人在此密谋,不知道是否会有跨领域的合作。

秦海璐和刘涛什么关系

秦海璐和刘涛上节目

  秦海璐和刘涛平时在微博上的各种晒图和互动就先不说了,这些大家都可以看到。她们曾经一起在《天天向上》的节目中讲述了这些年她们之间的点点滴滴,从合作完《女人花》之后刘涛和秦海璐就成为好朋友了,现在的她们是闺蜜也是亲人,在对方深陷不实传言时,另外一个总会出来辟谣,据说当时刘涛结婚秦海璐还是伴娘呢!彼此拍戏的时候探个班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了,现在的她们其实还是并肩作战的搭档。

秦海璐和刘涛什么关系

秦海璐和刘涛关系亲密

  秦海璐个人资料

  秦海璐,中国大陆女演员。中戏96级毕业,和章子怡梅婷胡静、曾黎、傅晶袁泉、张彤并称“七朵金花”。1978年8月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九岁开始在营口戏曲学校学习京剧表演,主攻刀马旦,14岁随中国文化友好访问团出访日本26个城市,其演出的京剧梅派代表剧《天女散花》中所使用的长绸至今仍保持着中国最的记录。在演艺方面,她凭借《榴莲飘飘》的精彩表演荣获香港电影金紫荆奖、香港电影评论协会、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后,凭借《钢的琴》获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之第8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影后。着有专辑《幸福回味》、《单行线》。

秦海璐个人资料

秦海璐个人资料

  2000年她结束大学生涯的同时,秦海璐因这部电影一举夺得第六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女主角。第七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演员,第二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第三十八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新演员奖。2002年又因电影《像鸡毛一样飞》获得瑞士洛伽诺电影节特别嘉许奖。2004年她主演的电影《冬至》又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和韩国釜山电影节。2005年,秦海璐把工作重心转向音乐,签约SONY BMG唱片公司。发行了第一张个人音乐专集,入市仅一个月,秦海璐以每天一万张的惊人销量荣登唱片销量冠军。

秦海璐个人资料

秦海璐

  2007年她又以电影《父子》入选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女演员,迄今为止,秦海璐已出演了二十部余电影,而诸多的电影成绩让秦海璐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迅速成为了在国际影坛最具有影响力的中国演员。2013年和陆毅合作演出《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以上世纪80年代为背景,通过展现三段不同模式的中国式婚姻,揭示当代“围城”背后的苦与乐,上映以来持续热播。

秦海璐个人资料

秦海璐

  刘涛和秦海璐有着共同的理念和想法,促使“骏起菲阳”孕育而生。而后,由秦海璐、刘涛二人共同创办的“北京骏起菲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成立,该公司业务涉及艺人经纪、影视项目策划、制作和发行等。秦海璐和刘涛也都表示,对投资文娱产业很有信心,将共同携手开创新事业。

  毕竟秦海璐的男友是春秋鸿文化投资公司的老总刘岩,刘涛的老公则是神秘富豪王珂。而且二人入行这么久,钱应该也攒下不少。之后媒体更是多次拍到二人一起出行。刘涛老公购买私人飞机后,秦海璐还开玩笑地说要跟刘涛借飞机。

秦海璐索吻刘涛

秦海璐索吻刘涛

  3月8日,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红毯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胡歌靳东张嘉译佟大为霍建华刘诗诗、刘涛、秦海璐、闫妮刘恺威韩东君明星亮相。由于时值妇女节,霍建华现场大方奉献“表情包”,“么么哒”和“宝宝受到惊吓”等表情令人忍俊不禁。而刘涛与秦海璐则借位“亲吻”,十分撩人。秦海璐条纹套装帅气亮相,与刘涛牵手走红毯嘴对嘴亲亲。

秦海璐索吻刘涛

秦海璐索吻刘涛

  她是她婚礼上唯一的伴娘;她与她在电视剧品质盛典这样的公开场合上演“同性之吻”;她与她一起成为合作伙伴,共同成立公司;如今她们两人又将同时现身一档音乐节目,在《跨界歌王》中变成竞争对手。她们就是刘涛与秦海璐。这个“视后”与“影后”组成的闺蜜CP,在“薄情寡义”的娱乐圈中,难得一见。

秦海璐刘涛

秦海璐刘涛

  其实呢,知道秦海璐和刘涛什么关系,不免觉得有点惊讶。果然城会玩,居然玩这么大,公众场合索吻,小编有点吃不消啊,不过根据网上的资料,两人关系确实很要好。所以能这样玩也是需要不少的勇气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