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康辉还原金鹰节主持争议 原来又是编好的剧本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4 15:0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康辉还原金鹰节主持争议 原来又是编好的剧本

   谢娜自产后复工后录制的首期《快乐大本营》收视率很高,表明观众从来没有忘记她,一直在等待她回归。可是,谢娜也一直是一个充满争议的主持人。在4年前谢娜与央视康辉一起主持的金鹰节颁奖晚会上,谢娜的表现简直堪比灾难。当时不少网友都吐槽下台后肯定会挨领导批,甚至都传出了被湖南卫视开除的谣言。

康辉还原金鹰节主持争议 原来又是编好的剧本

   整个过程中最让人无法接受的是,有一段两人在台上交流主持经验的对话。康辉说:““新闻主播因为随时随地都在讲,所以说随时都可能遇到一些突发情况,对我们来讲可能就是以不变应万变,不管出现什么情况,我们都要坚持讲下去,比如说提示器突然黑掉了,还是要像没发生过什么事一样,要把你要报的新闻报下去。”谢娜:“嗯,那就是编。”emmmm,这可是新闻联播啊!能说编就编么?

   康辉:“不是编啊,要记得内容,再比如你和记者联线的时候,导播刚刚要在你耳边叫出记者的名字的时候,联线就突然断掉了,这时候你就要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把接下来的事情继续说好。”谢娜:“就是演,就是要想你和他平时说话一样,是吧?”接着就是康辉对着观众说:“我发现突然跟她没什么共同语言。”

康辉还原金鹰节主持争议 原来又是编好的剧本

   这段对话在直播的时候,弹幕就已经骂的不可开交了。当时何炅和海清坐在副台上的表情也很值得玩味,可以说这次主持给谢娜圈了一大波黑粉。不过今天曝光了康辉在某大学演讲时的视频,视频中,康辉首度解释了四年前和谢娜主持金鹰节备受争议一事。康辉称,当时所有的环节、设计都是之前沟通过的,不是纯粹在那种场合即兴来的,通过这样一个铺牌、一种对比,一个反差,增加节目效率。

   之后,康辉还表示谢娜曾给他发过一个短信,谢娜称:“他们都不知道,其实你很爱我!”康辉也回复称:“我很爱你!”康辉首次道出缘由为谢娜曾清,也再次证明谢娜和康辉之间的真挚友谊。此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谢娜背了四年的锅,今天终于卸下来了!”“不管怎样我们都懂,善良的人终会被世界报以善良!”“谢娜独树一帜的风格也是娱乐圈所少有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