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揭秘柳云龙为何讨厌陈数 陈数背景有多厉害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4 11:32:24

  本文标题:星动态:揭秘柳云龙为何讨厌陈数 陈数背景有多厉害-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在娱乐圈时常有明星在合作之后就没有交集,甚至闹掰了的事情。早先柳云龙陈数在《暗算》里有着精彩表现,但是随后他们再无交集。网传柳云龙讨厌陈数,那么柳云龙为何讨厌陈数呢?陈数演过多少电视剧里的经典角色呢?现在我们就来看看陈数的个人资料吧!

柳云龙为何讨厌陈数

柳云龙为何讨厌陈数

  柳云龙为何讨厌陈数 《暗算》过后再无交集

  柳云龙为何讨厌陈数?柳云龙和陈数在《暗算》这部电视剧中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一部剧就让大家记住了柳云龙和陈数两个演员。不过,在《暗算》这部电视剧之后,他们二人就再也没有过这样的默契合作,而且,在台前幕后的一些表现中看来,大家可能会发现柳云龙和陈数私下的感情其实并不那么好。

  两人明明是工作上的搭档,私底下究竟柳云龙为何讨厌陈数?柳云龙有着很深厚的英雄情结,这就导致他很喜欢把导演、编剧及主演等等所有的事情都一人包揽了。这样的方式多多少少都会引起剧组的不满,不过,柳云龙这个工作狂并不害怕别人的流言蜚语,他表示: “一个人活在世上,难免会被人说,如果因为别人的说法而左右自己,那就永远无法是自己。”

  在《暗算》中,陈数演出的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角色,在台前,她是一个话剧女王,名利全收,生活很幸福,然而,并没有人知道她背地里的艰辛。台上的郁珠其实是一个非常桀骜不驯的女英雄。

  这个设定其实和陈数自己很像,一直到现在还是一个非常直率而且埋头努力的女演员,让人很是敬佩。《暗算》可以算得上是近几年来的国产良心剧。至于柳云龙为何讨厌陈数我们也并不清楚。只是希望两位演员都继续努力,能够呈现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给大家。

柳云龙

柳云龙

  柳云龙为什麽从不正面评价陈数的表演?

  自从陈数参演的电视剧《暗算》一炮打响之后,许多人都通过黄依依这个角色而迷上了陈数。一些报刊、电视、网站等媒体对陈数的采访也都从“黄依依”这个角色入手,一时间,大家对陈数扮演的黄依依好评如潮。可是许多数迷朋友们也心怀疑问:为什麽《暗算》的导演兼男一号柳云龙竟然对陈数没有一句正面的好评呢?我分析原因有三:

  1、 柳云龙想通过《暗算》这部戏弘扬一种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反映当年战斗在特工战线上的无名英雄们可歌可泣的人生。“安在天父子”的形象成为本剧撼动观众心灵的最大亮点——这一点换谁当导演都会是如此。

  2、 出乎柳云龙意料之外的是:陈数扮演的黄依依成了触动观众心灵和引起观众评论的焦点人物,《暗算》成了展示黄依依独特人性美丽的舞台,这完全有悖于柳云龙导演的初衷。都说“电影(电视剧)是导演的艺术”,一部影视作品的风格都是由导演掌握的,可是由于陈数的精彩演出,使《暗算》这部戏让导演都失控了。

  3、 黄依依成了《暗算》的最大亮点,黄依依的“超人气”效果不会让柳云龙导演高兴,这是肯定的。那末柳云龙从不正面对陈数提出好评也是顺理成章的,这不是因为陈数表演得不好,而是因为陈数表演得太好了,有喧宾夺主之嫌疑,主人(柳云龙)当然是不会高兴的。

  以上三点纯属网友想法,不一定对。

柳云龙剧照

柳云龙剧照

  陈数个人资料

  中文名:陈数

  别 名:陈澍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鱼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8cm

  体 重:50kg

  出生地: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

  出生日期:1977年3月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暗算、倾城之恋、铁梨花、夫妻那些事、正者无敌、天真遇到现实、我爱男闺蜜

  主要成就: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

  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

  华鼎奖最佳女主角

  祖 籍:湖北省黄石市大冶市

陈数

陈数

  早年经历

  陈数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期间,系统学习芭蕾舞、中国古典舞、中国民间舞。1992至1999年在东方歌舞团任舞蹈演员。1999至2001年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年,陈数进入了中国国家话剧院。2004年,获得印度甘地瑜珈学院中级教练员证书。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