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众星祝张柏芝生日快乐 坚强的她是否让你心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8-05-24 10:17:57

  张柏芝生日,众星纷纷送祝福。

QQ图片20180524101740.jpg
    张柏芝,这个名字一出来,很多人心里就开始百感交集。她18岁出道,清透灵动却也温婉妩媚,亦可剑眉微抬,明眸皓齿。盛世美颜放在她的身上都会让人感到厚重,她的灵动鲜活让那是年纪轻轻的她,俘获了多少人的心。
    有人说,如果美貌是种罪恶,那么张柏芝的“罪行”罄竹难书。从她的第一个作品《喜剧之王》开始,她就深深的抓住了人们的眼球。在她颜值的巅峰期可以用无可匹敌来形容。五官好看的,比她脸大,比她脸小的没有她精致,比她精致的没有她灵动。她像极了一个来体验人间纷扰的妖精,有着绝艳的脸,却有个执拗的灵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柏芝生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