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李咏女儿近照曝光被猛夸 女大十八变的星二代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4 07:46:30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咏女儿近照曝光被猛夸 女大十八变的星二代-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还记得那个小时候被网友吐槽李咏的女儿吗?近日,李咏女儿近照曝光,网友纷纷夸赞长得俊,就连潘长江都来围观夸赞。而对于李咏女儿从小到大的变化,网友也是很惊讶,居然应了那句话:女大十八变啊。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报道吧。

李咏女儿近照曝光

李咏女儿近照曝光

  李咏女儿近照曝光,潘长江猛夸长得俊

  今天哈文导演晒出老公李咏和女儿法图麦的合照,并配文“父女俩”。哈文的微博名字就叫“法图麦的妈妈”,可见对女儿的爱意。

李咏女儿近照曝光

李咏女儿近照曝光

  李咏的新发型得到了很多网友点赞,还有网友夸赞“新发型一点不显脸长”。比起之前多年标志性长发造型和凌乱的短发,新发型很精神,而且年轻了不少。

  不过换了造型依旧被潘长江调侃。潘长江评论:"总结了一下,还是右边的那个女孩儿俊。"哈文也笑称完全赞同。

李咏女儿近照曝光

李咏女儿近照

  李咏的女儿叫法图麦李,名字非常特别,因为母亲哈文是回族人,而法图麦在回族是指真主的女儿。法图麦小时候被很多人指责长的难看,如今亭亭玉立,清纯可爱,真是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

李咏女儿近照曝光

李咏与女儿

  法图麦还继承了父母的才华,非常有艺术天赋。去年14岁的法图麦的首部编剧作品《空壳》问世,并且将在网上点击的收益全部捐给了中国扶贫基金会,支持公益活动。

  李咏女儿近照曝光,盘点女大十八变的星二代

  今天看到李咏女儿的照片。穿比基尼露美背,14岁的她看上去已经长成了大姑娘。五官的确算不上多出众,但你要是看过她小时候照片的话,就知道我为什么惊吓了。

李咏女儿近照曝光

李咏女儿穿比基尼露背

  今天看到李咏女儿的照片,穿比基尼露美背,14岁的她看上去已经长成了大姑娘。

  翻了翻她的近照,发现她不仅是长大了还越长越好看了,感觉又一次证明什么叫[女大十八变]!

李咏女儿近照曝光

李咏女儿近照曝光

  这张低头颔首的,小女神气质初现。

  身材修长,大长腿实力瞩目!

李咏女儿近照曝光

李咏女儿写真

  稍微打扮起来就时尚感up!up!

李咏女儿近照曝光

李咏女儿近照曝光

  五官的确算不上多出众,但你要是看过她小时候照片的话,就知道我为什么惊吓了。简直就是换了张脸嘛!

  所以你们还记得她小时候长什么样吗?印象最深的是这张照片↓当年看到时就觉得这活脱脱李咏2.0啊。

李咏女儿小时候

李咏女儿小时候

  大了点还是泯然于众人间的路人脸,那会牙还是大诟病,不齐!微龅!笑起来大门牙好突出。不笑的关注点又都在她的单眼皮上。

李咏女儿小时候

李咏女儿小时候

  后来牙齿矫正立马顺眼好多,但长相真说不上好看。而且她从小就肉嘟嘟的,单眼皮略明显。

李咏女儿小时候

李咏女儿小时候

  有段时间还特别胖, 没想到现在的颜完全逆袭了!好想知道她成长过程中到底经历了什么?不过也还好长相不随爹了。

李咏女儿近照曝光

李咏女儿近照曝光

  甜馨小时候也被说不好看,然后皮肤也黑黑的。现在不也是变白变美了。

李小璐女儿

李小璐女儿

  陈凯歌儿子以前还是小胖墩呢,小时候老壮实了。长大后瘦是瘦了点,脸还是很肉。

  没想到瘦下来之后,居然长这样了!天呢!求陈凯歌赶紧让儿子出道!

陈凯歌儿子

陈凯歌儿子

  然后还有郭德纲儿子郭麒麟,更朴实的胖墩!结果这两年完全脱胎换骨了!德云社也终于有颜值担当。

郭德纲儿子

郭德纲儿子

  看好长相会逆袭的星二代,醒醒。毕竟有这么高颜值的麻麻在嘛。说不定小沈阳的女儿以后也会变好看呢。

小沈阳女儿

小沈阳女儿

  看了李咏女儿小时候的照片是不是觉得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人?不过李咏女儿近照曝光后,可能会圈走不少粉丝吧。在娱乐圈星二代的关注度有时比明星本人的关注度还高呢,小时候长得不好看的并不一定就一直不好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