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归去来萧清背景最惊人 萧清为什么不和父亲姓何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23 19:15:10

  导读:电视剧《归去来》中萧清背景最惊人,然而萧清却是和母亲萧云姓让人捉摸不透,还有猜测何宴是萧清继父的呢,那么萧清为什么不和父亲姓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萧清 1.jpg

  要说到今年观众们最关注的电视剧,那么就不得不提到由刘江执导的现代情感励志剧《归去来》,这部电视剧是唐嫣和罗晋合作的第五部电视剧了,作为演艺圈中的情侣档,这两人一直以来就备受网友关注,也因为这是18年唐嫣和罗晋的首部领衔主演电视剧,也观众们对此都十分期待。

  在剧中,唐嫣扮演的萧清和罗晋扮演的书澈的情感纠葛是观众们最关注的地方。而萧清的家庭背景同样引人关注,萧清的父亲是一位十分优秀的检察官,而在萧清出生后,也预示她将会是个优秀的法官,不过让许多观众好奇的是,萧清的父亲姓何,而萧清不姓何,萧清父亲何晏难道不是她的亲生父亲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