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宫心计2深宫计人物关系图曝光 各人物介绍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23 18:46:04

  导读:宫心计的续集深宫计播出,原班人马打造,不过宫心计2深宫计角色关系更加复杂,那么剧中各人物结局是什么呢?下面宫心计2深宫记人物介绍、人物关系图了解一下先。

22.jpg

  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不难看出故事分成了前朝后宫两条主线,既彼此独立又交织前行。胡定欣饰演的王蓁和陈炜饰演的太平公主为互为死敌,胡定欣宣告着“后宫之事已经由太子妃我掌管”,而陈炜也不甘示弱地反击其“乌鸦展翅,简直不自量力”,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这两人之间的火药味。

  另一边,刘心悠饰演的民间少女元玥为了寻找在宫中失去音讯的姐姐,也决定冒险入宫。马浚伟、马国明、萧正楠,三人也面临着极大的挑战,伴随着宫中秘案萧正楠饰演的何离意外揭开自己的身世之谜,三人之间的兄弟情义开始变了,忠义两难全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