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至上励合前成员李茂现状大揭秘 比刘洲成好万倍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3 13:01:48

  本文标题:星动态:至上励合前成员李茂现状大揭秘 比刘洲成好万倍-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至上励合前成员李茂,在2012年选择退出至上励合。现在看来,他才是组合中最大的人生赢家,他迎娶了弦子,收获了一段美好的婚姻,有了可爱的孩子暖暖,一家人幸福甜蜜,相比前队友刘洲成,金钱名气和家庭,他选择了后者。

弦子

弦子

  弦子,熟悉又陌生的名字,2004年网络上一首《醉清风》,可能会让你想起来正是弦子演唱的。而后与潘玮柏合唱《不得不爱》更是让大家知道了她。

李茂妻子弦子

李茂妻子弦子

  弦子也接触到演艺圈中,在电视剧《美丽的秘密》中,以音乐人的身份在剧中本色出演,并且将整个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虽然没有很出名,但她在艺人这条道路上是顺风顺水。

至上励合前成员李茂弦子婚纱照

至上励合前成员李茂弦子婚纱照

  2016年,弦子和至上励合前成员李茂结束了近4年的爱情长跑结为夫妻,很多网友称赞;两人时郎才女貌,婚后两人也是恩爱有加,弦子也将重心放在家庭生活之中,频频微博秀恩爱,不少粉丝希望她能早日回归。

弦子产下一子

弦子产下一子

  同年7月弦子产下一子,小名暖暖,产后的弦子也是保持着少女般的身材,这和她平时喜欢锻炼是分不开的,看来只有懒女人没有胖女人,肥胖的你还不赶紧动起来!

弦子和暖暖

弦子和暖暖

  然而 除了演艺事业,弦子还是一个热心公益十年之久的女艺人,可见,当妈妈的她是一个心地非常善良的人。看到这一家三口温馨的画面真是让人羡慕。

李茂一家人

李茂一家人

李茂和儿子

李茂和儿子

  一家人甜蜜恩爱,令人羡慕。和睦的家庭生活是事业发展的保障,刘洲成虽然名气很大,但是对尚在孕中的妻子都能下得去手家暴,人品也是堪忧。现在是法制社会,人家当然会奋起反抗。倒不如学习下李茂,夫妻和谐,多么美好。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