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剧中各角色人物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3 06:2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这部戏是由赵丽颖担任女主角的,一起来看看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角色介绍。

   林浅(赵丽颖饰)

   职场精英,都市白领,聪明漂亮,有着自己的见解。她阴差阳错的进入快要倒闭的爱达集团,成为了新任总裁的助理,之后凭借自己的职场经验,帮助厉致诚和爱达集团渡过难关。

   厉致诚

   厉致诚(金瀚饰)

   爱达集团的总裁,林浅的上司。厉致诚本来是一名军人,有着军人的血性,但因为家族企业即将倒闭,便带着一批退伍的军人,接管爱达集团,之后与林浅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

   Grace

   Grace(曹曦文饰)

   爱达集团的前合伙人,也是时尚杂志《H》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主编,她永远都光鲜亮丽,是一个站在时尚圈生物链顶端的知性女人。

   顾延之

   顾延之(俞灏明饰)

   欧洲海归,也是时尚界最有权势的女魔头Grace亲侄子。他文质彬彬,对感情有很专一,温情又搞笑,他与厉致诚同父异母的妹妹有一段爱情故事。

   林莫臣

   林莫臣(周一围饰)

   林浅的哥哥,DP集团的副总裁。他对自己的妹妹很爱护,在林浅进入爱达集团之后,也在背后帮助了她很多。他情商智商都很高,有着腹黑的一面,但对家人、爱人却很温柔。

   宁惟凯

   宁惟凯(张峻宁饰)

   新宝瑞集团的总裁,是倒插门女婿,祝晗婧的丈夫。他出身贫寒,一心想要成为人上人。他不甘于平庸,但才华却不足以让他出人头地,虽然成为总裁但却没有实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