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歌手阿杜全家福曝光 阿杜老婆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2 21:21:39

  本文标题:星动态:歌手阿杜全家福曝光 阿杜老婆是谁-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娱乐圈被负能量的新闻填满,小编觉得是该报道一些正能量新闻了。近日歌手阿杜全家福曝光,网友直呼:太温馨!关于歌手阿杜,相信不少人是听着他的歌长大的。不过歌手阿杜全家福一曝光,不少人肯定都在八卦阿杜老婆吧?今天就和小编来看看阿杜的老婆是谁?

歌手阿杜全家福

歌手阿杜全家福

  歌手阿杜全家福,娇妻萌儿超幸福

  近日,歌手阿杜带着新作品回归。今日一组阿杜全家福曝光,妻子美丽儿子呆萌,一家三口十分幸福甜蜜。去年1月,阿杜在微博宣布了结婚的消息,他写道:“这一天终于来了。我结婚了。这么久以来非常感谢她一路的相伴、付出、容忍,让我学会了感谢、感恩!也谢谢你们对我的祝福。无限感激。”

歌手阿杜全家福

歌手阿杜全家福

  据悉,阿杜妻子并非圈内人,从事房地产业,两人在阿杜未出道前就在一起,妻子在阿杜的事业低谷期一直陪在他身边,一路鼓励、相伴。

  阿杜老婆个人资料

  据悉,杜太名叫赖玮莉,并非圈内人,从事房地产业,两人在阿杜未出道前就在一起,那一年阿杜22岁,中间分分合合已经经历了二十几年。女友在阿杜的事业低谷期一直陪在他身边,一路鼓励、相伴陪他走出低谷。据了解,如今二人非常甜蜜,而准丈母娘也对阿杜非常满意。

歌手阿杜老婆

歌手阿杜老婆

  早期,阿杜刚出道就以一首《他一定很爱你》一夜爆红,但就在其大红大紫之际,却突然沉寂,甚至有传闻称其患上抑郁症,直到近些年在音乐节目中重新亮相。随着恢复后的阿杜开始渐渐走进公众的视线,阿杜的恋情也开始备受瞩目。其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 “阿杜有女友啊,不过不是圈中人,是在他出道之前就认识了的。感情很好。随时有结婚的打算。”并称阿杜结婚了一定会通知媒体。因为阿杜本身的性格内向,相反这位女友则是外向性格,两人十分互补。

歌手阿杜老婆

歌手阿杜老婆

  因祸得福与前女友复合

  在阿杜生病期间,他收获了友情和爱情,与很久不联系的朋友重新联系,并和分手的前女友再续前缘。“我和女友交往了7年,中间因为我到处跑,女朋友觉得没有安全感,我们分开了几年,在我患病最严重的时候,她跟我复合,在我情绪最低落的时候对我不离不弃,给了我很大的安慰”。

歌手阿杜儿子

歌手阿杜儿子

  回归爱情、家庭的阿杜在后来的发展更加注视家庭,工作也没有了当初的拼劲,停滞不前,倒退,反而成为了正常的事情。

歌手阿杜儿子

歌手阿杜儿子

  2005-2015十年间人才辈出,后浪推前浪

  在阿杜淡出后的几年间,港台、内陆歌手辈出,包括后期阿杜的师弟林俊杰都取代了阿杜昔日情哥王子的地位。加上后来几年里,阿杜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歌曲,在“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的氛围下,阿杜的影响力大减,也是意料之中。

歌手阿杜儿子

歌手阿杜儿子

  不过,那曲《他一定很爱你》、《离别》堪称那个时代,沙哑声线唱出的最强音。依然记得,依然爱着。

歌手阿杜

歌手阿杜

  PS:阿杜一向简单,对任何事情的反应都是采取最直接的方式。但偶尔他也会有所坚持;阿杜在唱歌时,所呈现出来的大音量,全都是他倾尽全力从胸膛挤出来的生命之力,唯有真心才能感动真心。他认真单一的做着单一的动作,于是一切的情绪,一切的悲喜就这么宣泄出来。

歌手阿杜全家福

歌手阿杜全家福

  娱乐圈就是一个圈,谁较真了可能就会一败涂地,有人出道多年不红,却因黑料上头条。小编不想有负能量的消息打扰我们的正常生活,可是好像也不可能。还是希望天天有这样的好消息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体会。看了歌手阿杜全家福,是不是瞬间又相信爱情依旧还在。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