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吴昕杜海涛谈过恋爱? 真相竟是如此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2 18:16:26

  本文标题:星动态:吴昕杜海涛谈过恋爱? 真相竟是如此-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吴昕杜海涛两个人自从一起主持《快乐大本营》以来,都被观众朋友认为是一对CP,网友们也希望他们现实中能在一起。然而梦毕竟是梦,吴昕杜海涛他们两个人最后没能走到一起,杜海涛有了沈梦辰,吴昕则是单身万岁。

  吴昕杜海涛

  以主持人身份出道已十年,直到第七年,吴昕才感觉“主持”不再是那么痛苦的事。在《快本》前几年的那个温柔乖乖女定位,对吴昕而言,实在和自己真实性格相去甚远,是失败的。而如今这个在节目中不时凸槌、有点呆萌有点蠢的 “游戏黑洞”形象,让她终于觉得是在发自内心做着自己。

吴昕杜海涛

吴昕杜海涛

  虽然关于其主持“存在感”的争论、关于其主持功力的质疑仍不时冒出,但客观看来,愈发解放天性的吴昕这几年来也收获了更多观众缘,每每在节目中和鲜肉男神过招互动,也总被吃瓜群众们凑成有爱“CP”津津乐道。但在和我们对话中,吴昕却直言“私下(和男神们)根本没什么接触”,自己在娱乐圈内真正交心的朋友也并不多。至于之前“绯闻梗”传了多年、前不久还在某节目中笑言“昕姐交男朋友时我就很不爽,我交女朋友时,感觉她也放不下我”的杜海涛,吴昕大笑其“年纪小、太幼稚”之余也表示:“人家现在也有自己的生活,我老卡在这儿多不好。我们是工作伙伴,从来没有在一起过,也没任何其它想法,一切都是节目效果。”

  圈内聊心事朋友不多 欣赏林志玲情商高

  记者:这次参加《我的新衣》和多位女神有互动。看之前的路透图,你一路都和林志玲有说有笑。是和她特别好吗?

  吴昕:志玲姐是一个特别周到、温柔的人,像我们录制,她每一期都会给全组买咖啡饮料,非常细致。也没有什么脾气,一直就是很平和的。

  记者:从不发脾气?像前段时间陷入录制风波(陈冠希骂战)时她也没有负面情绪表现出来?

  吴昕:没有,而且那天她走节目秀走的超好,非常配合,我觉得这是作为成功艺人太重要的素质了,像我就不行,我脸上藏不住事,但是还好心比较大,来得快去得也快,要是心再小一点就完了,录不了了。

  记者:当你在一个新节目里面对一群新伙伴时,你会担当什么角色?

  吴昕:我属于跟谁都能聊,但我也不擅长过度社交,一定要找对一个“点”才可以。比如像大家都坐那儿一排,我就觉得需要我打破这个尴尬的气氛,我就会问何穗她“维密”时的细节,其他女生也很感兴趣,这样都聊起来了,其实这就是一个互相熟悉的过程,我觉得交朋友就是循序渐进的,这个强求不来。

吴昕

吴昕

  记者:在圈内的女性朋友多吗?女艺人。

  吴昕:认识很多人,但是要真说可以聊心事的其实不是很多。

  记者:有特别欣赏的吗?

  吴昕:我喜欢太多明星了,我特别喜欢看长的好看的女生,但要真说欣赏谁、又忘了说谁,这也不好。

  记者:那就说近期上《快本》印象深的吧。

  吴昕(漫长思考……)那上一期周冬雨马思纯,我觉得她们俩都还不错。还有张柏芝,她是那种身为一个巨星,又很亲民随和,最新接触的我只能想到这些。哦对了有一个!孙俪(莉)我很喜欢,黄老师的孙莉邓超的孙俪我都喜欢,她们都属于生活和工作分得很开,这是我最想要的一种状态。

  “CP”均为节目效果:和各男神甚少联系 海涛有自己生活

吴昕不接受杜海涛

吴昕不接受杜海涛

  记者:除了女生,这几年也接触过不少男神,有私下关系比较铁的么?

  吴昕:说实话没有太多的接触,大家看到的都是节目里的互动。

  记者:大家还蛮喜欢你和一些男神互动的,觉得还挺搭。

  吴昕:百搭嘛,我就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笑)。我其实真的很少要男生的联系方式,除非是大家坐一桌吃饭,所有人拿出手机说咱们扫个吧,我才可能会有这个人的微信。

  记者:我看过你另外一个采访,说你跟韩庚认识了八九年,去年因为要一起上真人秀,才第一次加了他联系方式。

  吴昕:我就是这样的人,总觉得一个女生,突然间加一个男生……

  记者:可你们以前接触过很多次,加联系方式是个很自然的行为呀。

  吴昕:但是之前人家也没提到加我,我突然间说咱加个?男生会觉得你要干嘛?!我会有这种顾虑。

  记者:但像快乐家族,何老师他们就还蛮常和嘉宾联络什么的。

  吴昕:何老师地位高啊,我就有点不一样。

  记者:那你身边的蓝颜知己多吗?节目呈现来看,你应该挺受男孩子喜欢的。

  吴昕:我其实生活圈非常狭窄,男生的话,快乐家族三个人是很照顾我的。

吴昕受访

吴昕受访

  记者:那像海涛,会不会因为交了女朋友而“冷落”了你们?

  吴昕:人家也有自己的生活,我们是工作伙伴,也不可能从早到晚五个人绑在一起,这也不现实。

  记者:前段时间看到海涛去一个节目,他自己开玩笑说“昕姐交男朋友的时候我就很不爽,我交女朋友的时候,感觉她也放不下我”。

  吴昕:那是他年纪小,太幼稚(笑)。

  记者:所以你怎么看待他这个弟弟?

  吴昕:我一定要认真的说,我们就真的关系很好的朋友,我老卡在这儿多不好,我们从来没有在一起过,也真的没有任何其它的想法,一切都是节目效果。

  记者:在找另一半儿这件事上,现在是什么态度?有自己一套标准吗?

  吴昕:努力吧,这也不是急的事儿。其实大概在我十几岁时,我比较喜欢大叔类型的,因为很有安全感,能照顾我、出主意。现在我都三十多岁了,我要找大叔,四十多岁?人家肯定也有自己的家庭了,也不太现实,我觉得还是找一个可以理解自己的,有共同语言的比较重要。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