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杨宗纬萧敬腾两人不和内幕曝光 当年一首新不了情结下祸根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2 13:45:31

  本文标题:星动态:杨宗纬萧敬腾两人不和内幕曝光 当年一首新不了情结下祸根-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说起杨宗纬萧敬腾他们两个人,如果有关注台湾综艺节目的话,一定知道当年杨宗纬参加《超级星光大道》,作为节目的人气选手战无不胜。但是,他遇到了萧敬腾,萧敬腾当年仅出现在节目三次,以黑马姿势人气迅速上升。

  杨宗纬萧敬腾

  2007年,杨宗纬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是星光大道的人气选手,而萧敬腾则是当时的踢馆黑马,人气上迅速制约住了杨宗纬。那一年的星光大道同时涌现出台湾三位实力唱将,这两位加上林宥嘉。杨宗纬与萧敬腾两人从那时起就被媒体评为“既生瑜何生亮”的现代版。

杨宗纬萧敬腾

杨宗纬萧敬腾

  萧敬腾在第一次出场就pk掉了杨宗纬,后来,在淘汰PK战中,萧敬腾再次点名PK杨宗纬,并且要求两人以同一首歌《新不了情》来一决去留!杨宗纬在第二次的PK战中以超强的演唱功力和技巧完胜萧敬腾。宣布投票结果后,萧敬腾当场哭了。

两人对决

两人对决

  原本以为萧敬腾淘汰之后,杨宗纬会毫无悬念的获得当年星光大道的总冠军。但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杨宗纬因为那时已经29岁,对自己年龄自卑的他在填写参赛资料的时候谎报了年龄。就在最终决赛开始前,被主办方查出,被取消了参赛资格。那一次,杨宗纬也哭了。

杨宗纬错失冠军

杨宗纬错失冠军

  从那以后,萧敬腾与杨宗纬各自签了不同的公司,正式出道。但每个人的际遇不同,就在萧敬腾平步青云,一飞冲天的时候,杨宗纬却一直沉寂了很多年。而最让他郁闷的是,媒体还总是拿他跟萧敬腾做比较。换谁,谁不窝火?当年那个被自己打败的小弟弟现在身价是自己的N倍,那群乌鸦嘴还总是在面前BB。有一次,杨宗纬再次被媒体问道,是否跟萧敬腾不和。他直接回答道:“没有不和,因为我根本不认识他啊!”他的一句气话,结果正中媒体下怀,在媒体的大肆渲染下,两人的关系埋下了更深的阴影。

萧敬腾杨宗纬

萧敬腾杨宗纬

  两个人这些年的发展有目共睹,萧敬腾显然走的更好,媒体还总是会把两人放在一起比较,这也是加重两人心病的原因之一吧。曾经是台湾的一对天才唱将,连陶晶莹都说他们是瑜亮之争,看到哪一个难过,都会不忍心。但十年来,他们还是形同陌路。

萧敬腾与杨宗纬

萧敬腾与杨宗纬

《歌手》

《歌手》

  这一次其实也不是他们在《歌手》舞台上的第一次兵戎相见,2014年的《我是歌手》,杨宗纬是参赛选手,而萧敬腾当时则是林志炫邀请的帮唱嘉宾,那是他们第一次在内地节目上相见。2017年他们身份调转了一下,萧敬腾成了参赛嘉宾,杨宗纬成为张碧晨的帮唱嘉宾,但还是零交流零同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