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晒娃狂魔范玮琪被骂惨了 小奶翔翔和飞飞你更爱哪个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2 08:31:11

  本文标题:星动态:晒娃狂魔范玮琪被骂惨了 小奶翔翔和飞飞你更爱哪个-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娱乐圈有很多晒娃狂魔,比如贾乃亮李小璐时不时晒一晒小甜馨贾静雯通过晒小萌物咘咘火了一把。晒娃狂魔非范玮琪莫属,她曾经因为晒娃狂魔范玮琪被骂惨了,怎么回事呢。

晒娃狂魔范玮琪被骂惨了

晒娃狂魔范玮琪被骂惨了

  2015年,巴黎发生恐怖袭击,全世界都为遇难者哀悼的时,范玮琪晒娃。很多人觉得她将自己快乐建立别人的痛苦之上。在之前9.3大阅兵,她也是不合时宜地晒出自己孩子照片。很多人会觉得,名人就做事情都要看时宜的!但,男人窝小编却觉得明星也是人,干嘛非得将自己的道德标准凌驾别人身上,这不是道德绑架吗?

  之后范玮琪也表示:“无论别人喜欢我或者是不喜欢我,我都还是要继续过自己的日子。”因此,她还是继续晒娃,直到她想停止的时候才会停止。这点男人窝小编表示非常支持,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只要自己扪心无愧就好了。

飞翔

飞翔

飞翔

飞翔

暖暖笑容的陈睿翔

暖暖笑容的陈睿翔

 可爱又帅气的小翔翔

可爱又帅气的小翔翔

  飞飞和翔翔的贴纸,小奶翔翔和飞飞你更爱哪个?

范玮琪的儿子

范玮琪的儿子

范玮琪的儿子

范玮琪的儿子

陈建州的儿子

陈建州的儿子

陈建州的儿子

陈建州的儿子

飞飞和翔翔

飞飞和翔翔

  两兄弟的侧颜好好看喔!敢问飞飞翔翔你们是轮流喝水吗?

小奶翔翔

小奶翔翔

小奶翔翔

小奶翔翔

  原本小奶翔翔在喂鸽子,结果却将土司全部吃光了。范范你家翔翔看来肚子真的饿了!

飞翔兄弟亲吻

飞翔兄弟亲吻

  相亲相爱的飞翔兄弟你们吻的也太投入了吧!这都是跟爸妈学的吧,这要长大了可怎么办啊!

兄友弟恭

兄友弟恭

  小奶翔翔和飞飞你更爱哪个呢?男人窝小编喜欢翔翔,暖暖笑容真的迷倒一片……

陈建州范玮琪

陈建州范玮琪

  如果说范玮琪是晒娃狂魔,对孩子宠上天了。那么,黑人陈建州也是这样子。

陈建州和飞飞

陈建州和飞飞

  黑人建州微博说:“叫醒拔拔的游戏!但……两兄弟现在力道强劲,真怕他们打到神秘的情感地带啊!”男人窝小编一脸问号,老司机说的话,你懂吗?还有,陈建州晒和飞飞互动照片,问网友:“像吗?”,飞飞会配合爸爸搞怪了,只是男人窝小编觉得还是你最黑了。

陈建州、飞飞和翔翔

陈建州、飞飞和翔翔

  陈建州除了在家里陪娃玩耍外,还会带着他们出去。自己带着孩子飞飞和翔翔去看范玮琪的演唱会,两个娃超认真的看着妈妈唱歌,流露出一种崇拜……

兜风

兜风

  出去兜风的时候,翔翔一脸享受,而飞飞一脸懵逼!两个娃娃太可爱了,白白嫩嫩的,好想咬一口啊!这就是爸爸另个功能——摄影师!!!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