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吕克贝松被指控性侵女演员 警方展开调查律师否认指控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2 01:4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吕克贝松被指控性侵女演员 警方展开调查律师否认指控

   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被指控性侵女演员事实真相?据悉,这名女演员称自己上周和吕克贝松相约在巴黎一家酒店,她喝了一杯茶之后觉得身体不适,然后就失去知觉。当她醒来之后意识到自己受到了性侵。

   报道称,目前巴黎警方已经就此展开调查。吕克贝松的律师马朗贝尔表示,他的当事人断然否认这些“天马行空式的指控”。该律师还指出,吕克贝松认识提出指控的人,但他从未对该女演员做出任何不当行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