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蒋欣叶祖新怎么认识的 叶祖新疑有意重新追求蒋欣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1 04:45:39

  本文标题:星动态:蒋欣叶祖新怎么认识的 叶祖新疑有意重新追求蒋欣-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蒋欣叶祖新两人姐弟恋分手原因一直受外界关注,从公布恋情到分手两人总是让网友出乎意料。那么蒋欣叶祖新怎么认识的?外界传言分手后叶祖新有意重新追回蒋欣是真的吗?今天跟着小编来看看具体报道吧。

蒋欣叶祖新怎么认识的

蒋欣叶祖新怎么认识的

  叶祖新和蒋欣曾经有过一段“金童玉女”般的恋情,两人一个是《步步惊心》中的十阿哥,一个是《甄嬛传》中的华妃娘娘,可以说是很般配的一对,那么两人为什么分手呢?

  叶祖新蒋欣怎么认识的?

  2013年,在吴奇隆刘诗诗公布恋情当天,“华妃”蒋欣与“十爷”叶祖新也被曝光恋情。日前,蒋欣在接受采访时,首度承认有男朋友。

  但是低调的华妃,低调的享受恋情。她表示“每个人都应该做这个年龄段应该坐的事,我不找男朋友是不可能的。”当谈到叶祖新时,蒋欣表示两人聚会上认识,已经10年。阳光、可爱,遇到难事,都会来帮忙。

蒋欣叶祖新怎么认识的

蒋欣叶祖新出席活动

  随后,蒋欣所在的剧组开放探班,记者们很好奇“华妃”热恋中的状态。在谈到与叶祖新相恋的细节时,蒋欣顽皮地回应:“这是我俩的秘密”,逗乐了记者们,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光棍节当天,蒋欣在微博发文:“你是带我走出阴霾的那轮风雨後的阳,我庆幸你在那!你是载我自在翱翔的那朵阳光下的云,我快乐你那样缤纷!

  你是黑夜里给我光的那弯皎白的月,我幸福你可以代表我的心!在特别的日子相遇,在特别的日子相知,在接下来的日子相互依存?世间最美妙的事莫过于此:你爱的人正巧也深爱着你?”

蒋欣叶祖新怎么认识的

叶祖新看蒋欣

  这段相识10年的感悟,在两天后因娱乐圈频传的喜讯而走红,也成为她与叶祖新相恋的证据之一。两人相识10年了,2013年公开恋情,据说他们是在一次聚会上认识的,后来发展为恋人关系。

  蒋欣叶祖新分手谢对方不娶之恩

  曾在2013年以公布恋情成功抢过汪峰头条的蒋欣与叶祖新,走过12年相识路,经历4年的爱情甜蜜,就在粉丝千呼万唤等婚讯的时刻,两人却在不久前宣布恋情熄火,令粉丝们扼腕叹息。

蒋欣叶祖新分手

蒋欣叶祖新分手

  如今退回到好朋友位置的蒋欣,面对叶祖新劈腿等传闻,她一一辟谣:“他人太好了,可以说所有人劈腿也不要说他劈腿” “毕竟认识12年了,我们都没有合作过,以后应该会有机会”

  “我希望他能找个更好的,能够包容他的”言谈间,都是对旧爱的保护和祝福,分手的归宿不一定非是相忘于江湖。回首这段恋情,蒋欣直言,自己是任性、固执、爷们的,谢对方的不娶之恩。

蒋欣叶祖新怎么认识的

蒋欣叶祖新

  分手状态? 伪装坚强父母看开

  记者:你的那条微博写道,“爱是注定情是经营,只是失去了力量”,这和你饰演的角色给大家的坚强印象很不同。

  蒋欣:我有很多很软弱的东西,我自己还是挺软弱的。外表坚强的人,内心其实相当脆弱。说实话,我属于过分伪装自己,伪装到男人都不敢接近的状态。

  经纪人老说我,你能不能像个女孩子一样?你现在是单身好吗?你得让人知道你其实是个女的。我说我都已经习惯了这种状态,可能也是一种自我保护,这样我在组里会很安全,起码男人不会打我主意。

蒋欣写真

蒋欣写真

  因为有很多单身男,多多少少(会示好),我其实不是很喜欢剧组恋情这种模式,所以会很排斥。我会把自己伪装成另外一种样子,伪装着伪装着我就习惯了,就变成了现在的我。

  记者:那你当初是怎么被叶祖新打动的?

  蒋欣:我跟他认识很久了,我们俩从2003年就认识了,然后我们到2010年还是2011年才在一起。他人很好,是个女孩都会喜欢,他绝对是一个模范男友的状态。

蒋欣写真

蒋欣写真

  记者:以前肯定已经接触过双方家长了吧?

  蒋欣:会吧,都会,但是真的没有办法,感情的事情是两个人的。现在我们两个还没有结婚,如果说家长站出来的话,也不太合适,我父母就会说,年轻人嘛,自己的路自己走吧。

  记者:好像年初他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说你们俩今年可能会有婚讯。

  蒋欣:我觉得这个可能是记者误解了。在之前就已经这样(分手)了,因为我们两个人说好不公布的,其实当初在一起也是被迫公布的,是好朋友大嘴说出来的;分手也是一样,可能好朋友无意的一句话,又不得不站出来。

蒋欣叶祖新

蒋欣叶祖新

  记者:以后谈恋爱会公开吗?

  蒋欣:其实一直以来都没想公布,我在之前也不是没有谈过恋爱,也谈过,大家都不知道。以前大家传我和一个叫汪雨的人在一起,可是我连认识都不认识他,都不知道他是谁。

  而且当时曝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人在北京拍戏,人家曝消息在上海。记者开始不停打电话,我赶紧出来澄清这件事情,还被人笑话说,“澄什么清啊,不澄清你火得快”,

  我说我要这个火啊?好奇怪真的。直到前段时间还有朋友问我,你跟汪雨到底好过没有?我真不认识他。我只有叶祖新这段恋情是被公布的。

蒋欣叶祖新

蒋欣叶祖新

  蒋欣叶祖新怎么认识的,两人相识10年虽在外界对两人的恋情只持质疑的态度,但两人还是坚持不过遗憾的是两人没到最后,如今单身的蒋欣也有绯闻,但恋情迟迟没有消息。在事业发展这么顺利的情况下,也希望蒋欣把心思多放在爱情上,毕竟这么多人关心着你。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