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美国得州高中枪击致10死10伤 凶手是17岁少年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1 03:2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美国是一个枪支泛滥的国家,三天两头发生枪击事件,而且发生在校园的概率非常高。

   就有相关人士分析认为,之所以发生在校园,多半是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正处于青春叛逆期,容易做出疯狂的举动。

   据美国相关媒体报道,美国得州圣达菲高中发生的枪击事件,已造成10人死亡10人受伤。执法部门透露,10名死者,包括9名学生和一名老师。

   警方表示,接警后他们迅速赶到现场,将枪手拘押,随后又逮捕了另一名嫌疑人。这两人都是学生。警方在现场及附近区域进行搜索排查,在校园内和校园外的一些地方发现了疑似爆炸装置。警方呼吁民众保持警惕,如发现可疑物品立即报警。

   让人震惊的是嫌疑人是17岁的迪米特里奥斯,是这所高中的学生,他所用的枪支是他父亲合法持有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