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杨洋被认成井柏然撞衫又撞脸 明星撞衫谁更胜一筹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0 08:31:19

  本文标题:星动态:杨洋被认成井柏然撞衫又撞脸 明星撞衫谁更胜一筹-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戛纳电影节的红毯秀可谓是占据了头版头条了,不过既然是红毯就少不了尴尬的事情。在电影节红毯上杨洋被认成井柏然两人撞衫又撞脸了,甚是尴尬。两家粉丝也吐槽两人哪里像了?不过作为影视圈的小鲜肉两人确实有那么点神似,不过在这样重要的场合上发生确实是尴尬至极。

杨洋井柏然

杨洋井柏然

  杨洋被认成井柏然撞衫又撞脸,主办方闹乌龙了

  5月21日,美国导演诺厄·邦巴赫执导的参赛片《迈耶罗维茨的故事》在戛纳电影节举行首映礼,杨洋等众星亮相红毯。当日杨洋身穿黑色西装,谁知竟被外网认成了井柏然!在外国媒体拍摄的照片中,杨洋身穿黑色西装,并系上黑色领结,酷雅范儿十足。而恰巧的是,早前井柏然在戛纳出席活动时,也穿着同款西装,系着同款黑色领结。两兄弟如此撞衫,可让外国人着实脸盲了一把,在杨洋出席红毯的照片下,赫然标注了井柏然的名字。

杨洋被认成井柏然

杨洋被认成井柏然

  不过,昨天刚落地,今天马不停蹄地接受采访、参加活动、走红毯,明天一早又要飞回剧组,杨洋并没有时间去放松地走一走、吹一吹海风。不过,他乐于让粉丝们实现自己未竟的愿望,并且注明,一定要在电影节期间来戛纳,不仅可以感受大海的气息,还能看到很多国际明星、观看走红毯、感受到电影的魅力。

杨洋被认成井柏然

杨洋井柏然自拍照

  来戛纳当然想看电影了,杨洋表示,自己最期待今年的竞赛片《牡丹花下》。这部电影由《教父》系列的导演弗郎西斯·福特·科波拉的女儿、曾执导过《迷失东京》的索菲亚·科波拉执导,妮可·基德曼、艾丽·范宁、克里斯滕·邓斯特和柯林·法瑞尔主演,讲述美国南北战争期间,一个受伤的北方士兵是如何搅乱南方女子寄宿学校一众师生芳心的爱恨故事。然而,杨洋表示,因为行程紧张,自己很有可能赶不上电影《牡丹花下》的放映,只能等日后在网上看了。

杨洋被认成井柏然

杨洋井柏然

  红毯上,我们看到的是气场全开的井柏然,我们听到的是相机和闪光灯的快门声,面对70周年的戛纳红毯,井柏然用俊朗的外形和贵族般的气质说话。最后,井柏然还给了镜头一个微笑,这可真是「微微一笑很倾城」!作为巴黎欧莱雅代言人,面对戛纳红毯的无死角镜头捕捉,井柏然当然有他的绝招!

杨洋被认成井柏然

杨洋井柏然合照扮鬼脸

  女明星撞衫谁更胜一筹?

  时尚圈里不乏撞衫的女星们,每年的新款就是那么几件,所以当不小心撞衫的时候,谁最美轻松就一分高下。

  同样的黑色包臀裙三人穿的都各有千秋,后背的别致设计更显好身材,只是baby的身材貌似略显单薄。丰满一点欧洲身材穿起来更性感!

明星撞衫

明星撞衫

  赵丽颖倪妮也有不小心撞衫的时候,可是两个人都将这件裙装演绎的很精彩。

赵丽颖和倪妮撞衫

赵丽颖和倪妮撞衫

  大红色本身就很适合活泼可爱的赵丽颖,一字领的设计和娃娃脸也很相称。选择一双黑色高跟鞋小女人的优雅。

赵丽颖

赵丽颖

  大气的倪妮将红色演绎很有霸气,红色的细带高跟鞋展示优雅性感的魅力。

倪妮

倪妮

  这次一撞却非常出彩。刘嘉玲轻松将金色传出高贵别致,而超模孙菲菲也将金色更是气场不减!

刘嘉玲孙菲菲

刘嘉玲孙菲菲

  敢和范冰冰撞衫?刘诗诗的无袖款反而更精致优雅,女神气质妥妥的!

范冰冰刘诗诗

范冰冰刘诗诗

  天蓝色很适合杨幂本身淡雅的气质,而尚雯婕也将时尚的银色传穿出了自己的时尚味道。

明星撞衫

明星撞衫

  在影视圈中,走红毯就是节目开始的最大亮点,要想博得焦点就要你一样,当然撞衫这样的事情也是常有的。至于杨洋被认成井柏然又撞衫又撞脸的就挺乌龙的,看了这么多的明星撞衫确实身材就是衣架,有好的身材才能把每件衣服的特点展示出来。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