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徐娇男朋友竟然是他? 徐娇男朋友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0 05:31:28

  本文标题:星动态:徐娇男朋友竟然是他? 徐娇男朋友大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因出演周星驰的电影《长江七号》而出名的徐娇,当年都被许多人误以为是个男孩,然而徐娇却是一个真实的软妹子。现在的徐娇已经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了,网友们也很好奇徐娇有男朋友了吗?徐娇男朋友是谁?

  徐娇男朋友

  已经年满18岁的徐娇被曝出她的男朋友是黄凯,后来却否认对方是想靠她炒作的对象,所以到现在媒体都还没有扒出徐娇的男朋友是谁。或许是徐娇的干爹周星驰在旁边阻挠,成为了徐娇的背后强大力量,导致媒体朋友们都寻找不到徐娇的男朋友是谁。

  曾在《长江七号》中反串小男孩的女星徐娇,这些年到了国外念高中,喜欢cosplay的她常在网上分享美照,不仅能玩还很会读书,让人大叹真是“女大十八变”,活脱脱就是个美少女,徐娇曾在网上发照片晒她右手中指上的戒指也意外成了热议焦点,让粉丝焦急直问“妹子有男朋友了?”。

疑似徐娇男朋友

疑似徐娇男朋友

  网传徐娇的男朋友黄凯照片曝光。徐娇出生于1997年,如今已经18岁了,已经是亭亭玉立了,很多网友都关心徐娇男朋友是谁,网友传出她已经有男朋友了,而且爆出徐娇的男朋友黄凯照片,称徐娇的男朋友名叫黄凯,那么,徐娇的男朋友黄凯照片曝光是真的吗?后来证实只是网友借名人炒作而已,她年龄还小并没有交往的男朋友。因此网友关注“徐娇男朋友是谁”还不如多关注徐娇的作品。

  《长江七号》里饰演周星驰儿子的童星徐娇,原本是女儿身,戏里周星驰与她父子情深,戏外周星驰还将徐娇收为干女儿。周星驰认徐娇做干女儿,对此星辉负责人魏先生称:“不能说是助养,而是望她可以用‘资优生’申请来港读书,当然会帮学费同生活,因为星爷觉得徐娇有天分,不想浪费才华。

徐娇

徐娇

  徐娇意外曝光个人资料

  徐娇在微博PO文,透露已满18岁的自己终于顺利取得驾照,除了贴出美美的自拍庆祝,她还将驾照合格内容PO给粉丝看,分享好心情。不过,她也因合格证书泄漏了个人资料,照片中,清楚可见她的身高和体重分别为5尺3寸(约160公分)、98磅(约44.4公斤),让不少网友惊讶她居然没有想象中来得高,被赞是因为比例好才显得高挑,轻盈的体重也羡煞许多人。

  徐娇生日汪涵送荧屏初吻

  徐娇19岁周日,汪涵在品鉴会现场突然推着蛋糕步入场内,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陈乔恩谢娜等大咖都集体唱响生日歌,突如其来的惊喜让小姑娘感动得热泪盈眶。

徐娇资料

徐娇资料

  一直被徐娇昵称为“汪涵爸爸”,等所有女明星都把礼物相送后,站在一旁的汪涵感慨道:“我就把我的荧屏初吻送给徐娇作为生日礼物,希望她在整个节目中被历练成长,把每一天都当做台阶走向人生的高出。”说完,汪涵现场送上拥抱,以及在荧屏中的第一个吻,惹来全场尖叫。

  徐娇一夜成名的法宝是什么?

徐娇一夜成名

徐娇一夜成名

  答案是一个人周星驰。在《长江七号》中周星驰和徐娇饰演父子,两人的亲密关系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对于媒体的采访,周星驰一向惜字如金,但是凡是有利于“儿子”徐娇的问题,周星驰往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在周星驰的保荐下,徐娇迅速成为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童星之一。她在《花木兰》、《未来警察》、《大武当》中都有重要出演,小小年纪吸金能力就非同凡响。

  徐娇泪洒某节目

  徐娇在节目里与设计师郭培对配合服装走秀的妆容设计发生分歧,因为登场时间紧迫,来不及再次修改,徐娇泪洒现场,汪涵、刘嘉玲纷纷过来安慰,引起了网友激烈的讨论,对于此事,徐娇经纪人祖尔发微博做出回应,因为节目时长没有完全呈现这次沟通造成的误会,感谢节目组里前辈与工作人员对徐娇的照顾和爱护,表示“她该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徐娇泪洒某节目

徐娇泪洒某节目

  徐娇随后转发,称面对微博恶评已能冷静看待,因为过程中有些许误会,才有了现在呈现出来的结果。

  徐娇个人资料

  徐娇(1997年8月5日),浙江宁波人,中国大陆新生代女演员。2006年出演《长江七号》后,一举成名,被观众誉为“星女郎”,并凭借此片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2009年,其出演《花木兰》中的少年木兰一角;2010年,在电影《未来警察》有着精彩表现;2011年,凭借电影《星空》而人气上升;2012年,其主演了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2013年,徐娇参与主演的电影《大明猩》于7月18日中韩同步上映,她还演唱了电影OST《月亮代表我的心》,10月4日,徐娇留学前拍摄的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上映;2014年,徐娇于暑期回国为3D动画《龙之谷:破晓奇兵》片中女主角精灵族弓箭手莉雅配音,并主演了恐怖电影《替身》。2015年,徐娇出演电影《毕业旅行》,并出演电视剧《幻城》中“星轨”一角。

徐娇个人资料

徐娇个人资料

  早年经历

  徐娇1997年8月5日出生于浙江省宁波市,家里有爸爸、妈妈、她以及一个哥哥。小学就读于杭州长寿桥小学;初中就读于杭州市启正中学;高中就读于杭州第十四中学(徐娇高一就读一年后留学美国)。徐娇将于2013年8月前往美国念书6年,高中2年,大学4年。

  2015年2月5日,徐娇在微博晒出自拍照,并配文,“In faith, I lied...我确实剪短了,但还并不是完全的齐刘海”。照片中的徐娇戴着深色帽子,长发垂肩,刘海确实变了样儿,但依旧是清纯的学生模样,不失可爱。网友纷纷点赞“又帅又漂亮”,还有网友发现徐娇和郑元畅撞脸。当日,郑元畅对此事回应,称连他妈妈都说很像,并上传至照片跟徐娇对比,更有意思的是,就连小时候的样子两人都几乎一模一样,就有网友称“终于找到失散多年的妹妹了!”

早年经历

早年经历

  童星徐娇患良性肿瘤 周星驰已致电慰问

  17岁的徐娇多年前在电影《长江7号》中反串饰演周星驰的儿子成名,日前,她在微博透露因发现患有“良性纵隔肿瘤”,需入院进行手术,无法参与新剧拍摄。徐娇表示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3月8日,徐娇在微博上传在医院举起V字手势的自拍照,面露微笑,她写道:“经过两次穿刺和前天的活检,医生已经基本断定是良性畸胎瘤了!今天把积液管拔掉以后,已经可以自如地下床走动了。看到那么多评论,谢谢大家的关心和鼓励。想说大家也不用太担心,为了你们我会尽快好起来的!!”

徐娇患良性肿瘤

徐娇患良性肿瘤

  8日晚,徐娇留言透露周老爸(周星驰)已致电慰问:“刚才周老爸来电询问我的病情,之前怕他忙,所以一直没有告诉他。这下还是被他知道了。这两天我感受到了大家对我满满的爱,谢谢周老爸、May姨等,还有我的家人朋友。”

  网上传闻的徐娇男朋友这件事,或许只是谣言而已,徐娇现在也跑到了美国去念书,为了学业她放弃了自己的事业,这份魄力让人赞叹。不管怎么说徐娇现在也是一个大美女了,也希望她在爱情方面能有所收获。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