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李宇春结婚了吗 李宇春被爆同性恋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0 01:45:28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宇春结婚了吗 李宇春被爆同性恋是真的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从出道到现在一直都是短发造型的李宇春在性取向方面一直是网友的讨论热点,出道多年,关于李宇春的绯闻也是少之又少,不久前更是传出李宇春结婚了,李宇春结婚了吗?网上传言的李宇春是同性恋是真的吗?下面请看详细的报道。

李宇春结婚了吗

李宇春

  李宇春结婚了吗?与传闻中的煤老板恋情是真是假?

  李宇春现身黄晓明婚礼引尖叫,一身黑色大衣眼戴墨镜十分霸气,酷酷的外表引起在场无数粉丝尖叫。李宇春只身一人前来参加婚礼,对于李宇春的恋情网友也十分关注,出道多年来,李宇春一直没有与哪个男性穿过绯闻,不过此前曾有消息透露,李宇春的男友是一位煤老板。

u=1861638987,3086609811&fm=11&gp=0

李宇春

  10月8日下午,黄晓明将和Angelababy在上海展览馆举行婚礼。出席这场婚礼的明星多达数百人,李宇春于三点左右现身红毯,一身酷装的她面无表情,引得无数粉丝尖叫。

  有情人终成眷属当然是要恭喜,不过李宇春多年来一直没有传过什么恋情,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替她着急。有关于李宇春的神秘男友一直备受网友关注。最近李宇春手上的一枚戒指被媒体追问,爆出一个天大的新闻,李宇春有男朋友了。

李宇春结婚了吗

李宇春写真

  “孤独意”爆料称李宇春在某次出席活动中结识了一位煤老板,随后两人因为互相欣赏而对彼此产生了好感,之后该“黑富帅”煤老板升级成为李宇春的男友,并出资为李宇春开演唱会,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出手阔绰大方。                              

  而网上流传其呛声老板的新闻只不过是在《燃烧吧少年》中,勇于表达自己的看法。但对于李宇春,不少网友最关心的还是她的恋情。如今30岁的李宇春,虽然不曾出过什么绯闻,但网络上流传着她男友的版本可谓众口不一。

李宇春结婚了吗

歌手李宇春

  之前李宇春被传死亡做的太过分,于是李宇春采取了法律措施对爆料人采取了惩罚,如今又有“不怕死”的站出来爆料,相信不久的将来该爆料人得遭殃咯。

  不仅如此,该“黑富帅”煤老板对李宇春更是体贴入微,经常亲自下厨做饭为李宇春献上爱情便当,该爆料者还称李宇春与该煤老板结婚后将渐渐淡出娱乐圈,李宇春虽然不美但是很有才华,出得了厅堂进得了厨房,如若真如爆料者说的那样不知又会引起“玉米”们怎样的争论,目前李宇春未对该报道做出回应。

8435e5dde71190ef0d2fa926cf1b9d16fcfa6076

李宇春美照

  李宇春是同性恋吗?中性造型引质疑

  现在的李宇春可谓是红的不要的不要的,近日,李宇春现身巴黎时装周的造型美的一塌糊涂。但是网上关于李宇春的争议绯闻可谓是一直没有断过,李宇春自打出道到现在,大家都以李宇春中性的长相、特殊的气质、独特的唱歌水平而令人刮目相看。

李宇春是同性恋吗

李宇春是同性恋吗

  所谓人红就会有是非,2005年,参加超级女声的李宇春一夜成名,之后关于李宇春的曝光率相当高,是非绯闻缠身。更多人关注李宇春除了唱歌,还有就是想她什么时候会穿裙子,什么时候会留长头发?甚至是同性恋方面的话题。由于一直以中性形象示人的李宇春,都让很多网友都十分怀疑李宇春同性恋。

李宇春是同性恋吗

李宇春

  据悉,早前,就有网友疑似曝光了是李宇春与同性接吻的照片,在这张照片里,李宇春与一位年纪相仿的可爱女生“亲密接吻”让网友一度好奇认为很有可能是“同性恋”。但是后来,天娱公司和李宇春本人都表示相片上并非李宇春,是电脑制作出来的。

李宇春是同性恋吗

李宇春

  关于网络上流传她和一位女性友人亲密的照片,很快引来了网友激烈争议,不过李宇春本人也作出回应:“照片里的那个人不是她”。并且李宇春还透露称:“我喜欢男孩子!”

  从选秀节目出道到现在也已经十几年了,李宇春给人的印象就是男孩子的感觉,不管是发型还是打扮。但到了结婚的年纪就有网友八卦她的感情生活,但似乎很少能听到李宇春的绯闻,八卦完李宇春结婚了吗,小编觉得还是要尊重每个 人的个性和私生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