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胡海泉谈陈羽凡盼羽泉加盟《跨界歌王》 羽泉难道成绝唱?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0 00:21:55

  本文标题:星动态:胡海泉谈陈羽凡盼羽泉加盟《跨界歌王》 羽泉难道成绝唱?-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四月的某一天,娱乐圈看似风平浪静的一天,“第一狗仔”卓伟在这平静的娱乐圈,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白百何出轨”。这也让娱乐圈一石激起千层浪,到处充斥着“白百何出轨”的声音,也让陈羽凡一瞬间登上热搜。

  在晚些时候陈羽凡录制了一条视频,澄清与白百何已经协议离婚,并宣称自己将退出娱乐圈。这让羽泉的歌迷们坐不住了,歌迷们纷纷表示难道以后都听不到羽泉合唱了吗?而做为组合的另一个成员胡海泉表示,陈羽凡并没有要退出音乐圈,这也让歌迷们不安的心稍微定下来。

羽泉

羽泉

  而在近日,胡海泉接受采访,他也谈到了自己的好兄弟陈羽凡,他透露陈羽凡最近正在忙着制作新签约的乐队。胡海泉作为羽泉的主唱之一,唱功自然不用多说,而被问到是否愿意加盟《跨界歌王》去帮唱选手呢?他也坦言,自己很想参加,去帮选手们帮唱。而如果最终参加了,会是胡海泉独自一个人应战,还是以羽泉的形式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呢?

胡海泉接受采访

胡海泉接受采访

  羽泉自出道以来到现在已经十几年了,一个组合能生存那么久,一定有他的道理。现在的组合动不动就是不和,解散。而羽泉却做到十几年如一日,第一次听到羽泉的歌是《最美》,Vampire瞬间被这两个人的歌声给吸引,他们不仅普出了好听的旋律,也给这动听的旋律配上了让人陶醉的歌词,而《最美》也成为了羽泉组合的代表作。

羽泉组合

羽泉组合

  相信陈羽凡最终会归来,羽泉最终也会再合体。但是毕竟要给一个受伤的人适当的时间去恢复,当陈羽凡走出这件事情后,相信离羽泉回归也就不远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