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王思聪怼柯洁反遭网友呛声 你嚣张只因你是王健林儿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9 19:45:58

  本文标题:星动态:王思聪怼柯洁反遭网友呛声 你嚣张只因你是王健林儿子-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柯洁迎战阿法狗的事情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不单单是洪荒少女傅园慧为柯洁加油,还有万达公子哥王思聪也十分关注这件事情。大战即将开始,国民老公王思聪怼柯洁的举动却引起网友们的呛声。那么,王思聪为什么要损柯洁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柯洁人机大战

柯洁人机大战

  王思聪怼柯洁:李世石战AlphaGo时那嚣张劲哪去了

  北京时间5月23日下午,柯洁对阵AlphaGo三番棋首局人机大战结束,AlphaGo执白1/4子战胜柯洁,尽管输掉了首局对决,但很多棋迷和网友还是对柯洁的表现点赞,但大战之前,柯洁却遭到万达集团董事、被誉为“国民老公”王思聪的怒怼,质疑为何现在柯洁不像过去那么嚣张了。

  大战前夜,柯洁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表达内心感想,“无论输赢,这都将是我与人工智能最后的三盘对局,其实私底下我已经与朋友家人说了很多次这样的想法,现在的AI进步之快远超我们的想象,我相信未来是属于人工智能的,我会我用所有的热情去与它做最后的对决,不管面对再强大的对手——我也绝不会后退!至少这……最后一次。”

  对于柯洁的感慨万千,网友也是积极为柯洁打气,希望柯洁能在对决AlphaGo全力以赴,能拿出自己最佳表现就好,输了也没什么,但王思聪却如此怼了柯洁,“哟,当时李和alphago下的时候你那嚣张劲儿哪儿去了?”

柯洁长文

柯洁长文

  尽管去年李世石与阿法狗大战时,柯洁发表了很多年少轻狂的言论,当时受到很多质疑,但如今他敢于人机大战,其精神就可嘉。因此对于王思聪对柯洁的质疑,网友不干了,纷纷发言为柯洁出头,“不嚣张能吸引你这种棋盲来关注围棋?王公子不知道你对人工智能和围棋的了解程度有多少?”

  还有网友回应王思聪:“柯洁就一点比你强,能力之外资本为零。所以我是他的粉,不是你的。”还有网友直言王思聪不应该出现在体育界,“真以为自己投资出点成绩是自己本事,真当自己是根葱,你只适合娱乐界,智商界你不配评论。”

  网友一边倒力挺柯洁,甚至喊出了这样的口号:“赢了陪你狂,输了陪你扛!你是国人的骄傲。”值得一提的是,游泳名将傅园慧也关注起人机大战,在比赛前为柯洁加油,尽管柯洁输了首局,但还是赢得赞许,认为柯洁至少敢于单挑AlphaGo。

王思聪怼柯洁

王思聪怼柯洁

  王思聪怼柯洁是怎么回事 王思聪为什么要怼柯洁

  今日,围棋排名世界第一的柯洁对决人工智能AlphaGo,这场巅峰对决吸引力众多人的目光,但是最终经过数个小时的艰苦鏖战,柯洁最终还是憾负AlphaGo。王思聪还怼了柯洁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呢?

  5月23日,人机大战第一局在浙江桐乡打响,经过猜先柯洁执黑先行。最终,由Deepmind团队研发的围棋人工智能AlphaGo执白1/4子战胜目前等级分排名世界第一的中国棋手柯洁九段,暂时以1比0领先。双方的第二局比赛将于25日10:30继续进行。

  22日晚,柯洁在微博发表战前感想:“最后的对决写在前夜”。游泳冠军傅园慧点赞并表示柯洁加油,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则提出质疑:当时的嚣张劲去哪了。网友在留言下不满怒怼王思聪:“人家嚣张是因为人家蝉联世界冠军,你嚣张只是因为你是王健林的儿子。”

柯洁挑衅阿法狗

柯洁挑衅阿法狗

  柯洁发图挑衅AlphaGo 质疑李世石回避打劫

  2016年3月10日,李世石与谷歌围棋AlphaGo人机五局大战第二局比赛中,李世石再次中盘告负,AlphaGo目前2-0领先。柯洁是这场人机大战场外的另一大焦点,主要是他最近与李世石的10次交锋他8-2领先。性格开朗的柯洁也很喜欢运用社交平台与网友互动,经常语出惊人的他近几日粉丝大增24倍。对于李世石在今天本局比赛中没有开劫的话题,柯洁甚至第一时间发到社交平台,并调侃地以这个话题出了一篇命题作文题目,网友赞他同时发出的一张自画漫画很帅。

  即使年初拿到了梦百合杯世界冠军,柯洁当时的粉丝数也仅有1万余。不过这肯定是个实诚孩子,人家不买粉不造假。最近几天围绕人机大战,柯洁着实火了一把,目前粉丝数都超过24万了。

  昨天李世石在输掉第一局后,柯洁就发博说:“就算阿法狗战胜了李世石,但它赢不了我。”

  当然,很多网友还不知道他是谁。他柯洁可是18岁的翩翩少年,大家很多人不认识他没关系,人家大方地来了一段公开自我介绍——“我叫做柯洁,97年出生。现在暂时是世界围棋第一人(特地用了暂时,谦虚是美德)正式比赛我是单盘8-2碾压李世石(他赢得这两盘没有任何作用)。世界冠军获得过三次(此年龄如此成绩前无古人),大小国内赛事冠军数次。我本来真不想提这些得因为我是一个低调的人,是你们逼我的。”

  就凭这些,柯洁这两天那是够火的。

  今天李世石二连败后,针对李世石对局中本有机会与对方开劫但他没有做出这样选择的问题,赛后有记者问他是否与谷歌签署保密协议,不能选择开劫,李世石委婉地回答说:“我中间确实有胜机,以后比赛会尽力下好。”

  柯洁最新发博,将这个话题贴出来,并写文字调侃说:“这是我非常熟悉的一个记者朋友在现场问的,为什么不敢正面回答?这说明了什么?请充分发挥想象力写一篇不低于600字的命题作文。”同时他还发上来一张自己的漫画像,上面写有他昨天的名言——“阿法狗,就算你战胜了李世石也赢不了我。”嘉宾曹大元九段也说,如果是柯洁出场对阵AlphaGo,表现一定会更好。

柯洁

柯洁

  港媒称柯洁迎战AlphaGo表现优于李世石:有过之而无不及

  港媒称,中国围棋名将柯洁与谷歌人工智能系统AlphaGo的人机围棋大战,尽管落败,但与去年挑战AlphaGo的韩国棋手李世石相比,柯洁的表现有过之而无不及。

  据香港5月23日报道,根据清华航院AI神算子给出的数据是,双方行棋至106手,柯洁胜率持续提升至45.91,落后仅7目。至108手,柯洁胜率为45.63。

  与去年对弈AlphaGo的韩国棋手李世石相比,李世石首局4个半小时完成186手;其胜率曾维持在40%开头,一度升至47%左右,但随后又在116手后跌至仅两成多。

  从初步推据推算,柯洁的表现可能已好于去年李世石。

  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认为,到目前为止还是很有意思的,柯洁有备而来,备战还是很详细的。

  韩国棋手金庭贤点评柯洁今天的表现时,以前柯洁和人类下,始终显得很从容。但今天脸上充血,显得很紧张。

  王思聪怼柯洁,或许只是随口说说而已,毕竟柯洁年轻气盛的时候也说过不少嚣张的话。只不过王思聪这话说得不是时候,大战在即这些话容易影响选手的心情的。而且,比起往年柯洁的表现,今年的柯洁表现还是不错的,态度也比以前好很多。所以,我们还是替柯洁加油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