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钧甯男朋友是谁 两人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9 16:02:29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钧甯男朋友是谁 两人分手原因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很多人熟悉张钧甯实在她拍摄了《痞子英雄》之后,但其实张钧甯很早就出道了,早在2002年就参演了《流星花园II》,我想这部戏大家都还记得吧?但是大概没有人会去注意张钧甯吧?自从火了之后,大家也都很关心张钧甯男朋友是谁。

  张钧甯男朋友

  张钧甯1日出席手机代言活动,近日在大陆忙和中韩男星刘烨宋承宪等人合拍电影《大轰炸》,专业的她面对帅欧爸丝毫不动心,倒是暴露了作为身旁工作人员花痴的一面,对于欧爸的一频一笑、甚至是脱衣露肌肉都会陷入疯狂;但她也夸欧爸贴心,当遇上助理生日时,有准备小礼物帮忙庆祝。

张钧甯男朋友

张钧甯男朋友

  最近在忙拍3D电影《大轰炸》的张钧甯,1日返台出席手机代言活动,聊起拍电影趣事讲不完,和大咖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谢霆锋、刘烨等人合作,在戏里饰演战地记者一角,表示相当过瘾,也看到巨星的另一面。不过,待电影拍完后,她将继续接拍大陆电视剧,也发出哀嚎“好想回台湾拍电影或电视剧喔!”被问到是否因和男友相隔两地太遥远?她笑说:“虽然很久没见,但距离不是问题啦,而且这次回来拍广告,有碰面一下。”

  目前和男友稳定交往中的张钧甯,被问到男友事情,害羞笑说两人年纪都大,不会争吵,反而沟通讲事情较多。那两人是否会拍亲密合照?她又笑说“都见不到啦!”但随后也嘴甜补充,“正常情侣会做的事,我们都会做啊。”

  张钧甯2015年认爱后,曾带着男友黄凯伟到南极参加闺蜜Janet的婚礼。12月时,她和妈妈出席活动。受访时笑说,如果男友下跪求婚,会回问:“你膝盖还好吧”若是对方出奇招,把婚戒放入巧克力中当作惊喜,她也开玩笑:“就直接吞下去吧!”她表示,目前还没婚头,还想多玩一阵子,也想先好好工作一阵。话锋一转,问一同出席的妈咪是否满意现任男友,会帮对方打几分张钧甯妈说:“结不结婚都没关系,对她好就好。”

张钧甯黄凯伟

张钧甯黄凯伟

  2016年10月,张钧甯为了将成为人妻的姐姐,一家人还特地到冲绳拍婚纱,顺便补过母亲节。当时张钧甯男友也一起去,身旁的工作人员都会故意跟她说“恭喜”,让她无奈直呼:“我还没有要嫁!”对于“见习婚礼”这几个字也是相当感冒。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钧甯近来在大陆忙拍古装剧《如懿传》,8日旋风回台出席活动,意外爆出与交往2年多的“创易通”科技执行长、身价上亿的男友黄凯伟分手,事业如日中天的她,终究敌不过聚少离多的考验,“先冷静一下,好几个月没见了。”表示是两人见面后理性做的决定,是他另结新欢她连忙说3次“不会”:“人家很好的。”对他仍十分保护。

张钧甯

张钧甯

  张钧甯事业上升期 俨然变身工作狂

  她今年除了拍摄华语版电视剧《深夜食堂》、电影《单挑越南黑帮》、综艺节目《跟着贝尔去冒险》、2支微电影、5支广告,最近在横店拍电视剧《军师联盟》及古装剧《如懿传》,回台时间几乎都是2天1夜行程,“我觉得是我太忙了,现在就先以工作为主。”是不是一直说不想结婚,结果真的结不了她说:“也不是这样啦。”

  她前年因《武媚娘传奇》在大陆人气暴涨,工作暴增,演艺事业得意,爱情却没了,她强忍情绪说:“妈妈希望我好好的就好。”她的姐妹淘范冰冰、Janet、陈意涵等都有男友和归宿,旧爱赵又廷已婚,黄凯伟是她唯一认爱的男友,他曾陪着她到处冒险,也陪她到南极参加Janet的婚礼,今年10月张钧甯姐妹张瀛结婚,黄凯伟也有出席。

张钧甯事业

张钧甯事业

  张钧甯始终没“婚”头,拍戏时也不喜欢男友探班,因此减少相处机会。据悉张妈妈对女儿说分手一事感到惊讶,还认为是外界过度解读,媒体转述张钧甯说和黄凯伟浓情转淡,张妈回应:“我和钧宁感情也很淡,她半夜回来,我们几乎没碰到面。”

  张钧甯黄凯伟昔日恋情回顾

  2015年5月份,张钧甯被拍到身家上亿的科技执行长(CEO)男友黄凯伟在大街上拥抱,恋情因此曝光,6月又被拍到半夜大方进出男方家,后又被爆出当著妈妈面前把对象带回家,且深夜未归。

张钧甯昔日恋情

张钧甯昔日恋情

  对于黄凯伟是不是张钧甯的男友?张钧甯的经纪人小萱以人在国外为由,要周刊以通讯软件方式询问,但之后都显示“已读末回”,无法获知回应。

  张钧甯回应与黄凯伟恋情,她说二人价值覌和道德观近。这阵子很开心,认识半年左右,工作追求也一致。记者问她是否有机会成男友,她娇笑说‘没排斥’。问她是否介意男方曾和陈怡蓉传绯闻,她认真说不会在意以前的事。还帮他喊冤,指没和陈德容交往过。

  张钧甯赵又廷分手原因是因为高圆圆?

张钧甯赵又廷

张钧甯赵又廷

  赵又廷张钧甯两人绯闻一度满天飞,但均遭到两人否认,在9月16日播出的《康熙来了》中,赵又廷张钧甯不惧过往,终于亲口承认两人确实曾经交往过。

  张钧甯的某位好友表示张钧甯为人十分好胜,在谈恋爱时喜欢做主导,决定的事情就不会改变。虽然赵又廷曾多次向其提出想要公开恋情,却受到张钧甯的阻止。长期在感情方面受制的赵又廷自然会萌生退意。

  而对于张钧甯的个性,赵又廷的爸爸在一次受访中对于挑选媳妇的标准上曾经表示:“张钧甯不能一眼看穿,还要再探讨”。而这次赵又廷和高圆圆传出恋情,虽然十分突然,但是也有一定的道理。高圆圆个性温柔不爱强出头,与张钧甯的“主控”个性完全不同,难怪让赵又廷爱不释手了。

张钧甯男友

张钧甯男友

  如今,赵又廷已结婚,张钧甯也坦诚已有交往对象:“我是去看中医,因为排队要等很久,所以就聊起来了。”如此坦荡荡的态度反而吓坏蔡康永,让她害羞得急急转身面对镜头,直说不敢再看蔡康永。面对主持人连连询问赵又廷跟张钧甯,于小惠跳出来解释道:“因为他们是老班底,而且痞子英雄是在他们交往之前…”

  张钧甯男朋友从上文可以看出就是黄凯伟,两个人也有过热恋时期,但是因为张钧甯的工作心强,使得这份恋情无疾而终,让人觉得很惋惜。可以看出张钧甯是个不服输的人,她不会为了爱情而放弃自己的事业,也希望她能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