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39岁滨崎步再被吐槽 网友:演唱会换装多过唱歌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8 22:2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9岁滨崎步再被吐槽 网友:演唱会换装多过唱歌

   据报道,现年39岁的日本天后滨崎步,现正忙于举行巡回演唱会庆祝出道20周年,但却因大妈身形再度成为话题。日前,滨崎步在社交账号上传健身的短片积极瘦身。另一方面,滨崎步因经常在网上失言,惹来网友留言批评,故她最近已关闭了社交网的留言功能。

39岁滨崎步再被吐槽 网友:演唱会换装多过唱歌

   不过,近日有歌迷在其恩师兼avex社长松浦胜人的社交平台留言,投诉滨崎步的演唱会内容一成不变,换服装多过唱歌。演唱时又表现失准兼打扮过时,希望松浦胜人作出提醒,而松浦胜人亦回应网友会向滨崎步反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