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传一被曝与女友奉子成婚 7月就要升级当爸

来源: 360娱乐 2018-05-18 10:00:10

  导语:说到王传一,大家还记得当年大热的可米小子和《恶魔在身边》吗?许久不见,如今王传一都要当爸了,近日其被曝已和女友秘密奉子成婚,7月即将升级当爸。

 QQ截图20180518094347.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王传一出道多年、作品量多,却鲜少与同剧组演员传出恋情,不过2017年5月与小一岁的林筱薇传出恋情,被拍到出入女方香闺,甚至女方父母也在场,双方相处十分自然。事实上,2人会熟识,是因为打高尔夫球,他从2008年开始爱上打高尔夫,还曾透露若时间允许息影一年,就能考到高尔夫球教练执照,对小白球相当痴迷。

    当时针对2人绯闻,王传一仅透过经纪人表示,双方只是因为打球认识的朋友。没想到事隔1年,据报道,他被早在2017年11月就低调与林筱薇公证结婚,并已悄悄宴客,他也将在今年7月升格当爸,针对此事,他则透过经纪人回应,感谢外界关心,“有好消息会跟大家公布。”未正面承认却也没有直接否认。

    然而,行程满档的王传一,目前人在新加坡拍摄新戏,不久后又紧接著要赶往内地继续拍戏,预计6月底才能返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