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吴昊宸女朋友是谁 吴昊宸杨紫一见钟情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8 07:00:20

  本文标题:星动态:吴昊宸女朋友是谁 吴昊宸杨紫一见钟情了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吴昊宸因为欢乐颂的应勤被骂惨,这戏演得太好也是一种罪过。不过,也很多网友因为吴昊宸出色的演技而喜欢他,于是就有小伙伴很好奇现实生活中吴昊宸女朋友是谁呢?吴昊宸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吴昊宸杨紫会不会因戏生情呢?

吴昊宸杨紫

吴昊宸杨紫

  吴昊宸女朋友是谁 翻版黄轩疑因戏生情苦恋邻家妹妹小雪

  吴昊宸自从因《欢乐颂》爆红,吴昊宸的私生活被网友们深扒出!有很多人说吴昊宸长得太像暖男黄轩了,也因此吴昊宸被网友质疑是否整容了!随后不久又有网友曝出了吴昊宸女朋友是谁的话题,那么吴昊宸女朋友是谁呢?有传闻说吴昊宸疑因因戏生情苦恋杨紫呢!那么是不是真的呢?

  不少已经看过《欢乐颂》原著小说的朋友们都已经知道了《欢乐颂》的结局邱莹莹和IT男应勤在一起了,可是在电视剧版的《欢乐颂》中邱莹莹的未来男友应勤却迟迟未现身,最终在后面几集终于现身了!吴昊宸还是在校学生,此次老戏骨杨紫演对手戏,吴昊宸本人表示很紧张,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戏中的感情是稳定了,现实中的情感呢?有女朋友吗?据悉,吴昊宸还未有女友,你们都是还有机会哦!

  吴昊宸作为一名2016年正在学校准备毕业大戏的大三学生,在国民经典谍战剧《伪装者》中初露头角,与演员胡歌大飙对手戏后,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底顺利地通过《欢乐颂》的选角。在今日《琅琊榜2》主演们公布了,吴昊宸也在其列,很是期待哦!

  吴昊宸,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5年出演谍战剧《伪装者》进入演艺圈,2016年出演都市题材电视剧《欢乐颂》饰演IT男应勤,凭借性格内敛的应勤一角被观众所熟知;同年9月,出演《欢乐颂第二季》,继续饰演应勤一角。

吴昊宸欢乐颂

吴昊宸欢乐颂

  都市女性职场情感励志剧《欢乐颂》剧中吴昊宸饰演的应勤无意间在咖啡馆遇上了向他推销咖啡的邱莹莹(杨紫 饰),腼腆的应勤被热情的邱莹莹所吸引,通过买咖啡的方式来向她靠近,将巧克力放进饭盒送还女生的浪漫举动,笨拙却又简单直白,成功俘获大大咧咧的邱莹莹。

  在爱情面前,吴昊宸用舒服扎实的功底将性格内敛外表木讷的应勤,在邱莹莹面前展现出十分幽默风趣的一面。虽然“轻盈CP”这段恋情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结尾,但不乏情感内容,那千丝万缕的情感线,人物与人物之间的情感纠葛总是叫人牵肠挂肚。

  不得不说吴昊宸把应勤这个角色演得入木三分,网友纷纷表示“没看够啊!”。不过没关系,吴昊宸将继续出演《欢乐颂2》,观众们有眼福啦!在《欢乐颂》中,吴昊宸本次通过扎实的演技成功让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不仅帅气阳光的外形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

  在这部有笑有泪有情怀的剧中,吴昊宸可圈可点的演技更是为该剧带来了一丝惊喜。接下来,一起欣赏欣赏吴昊宸的照片吧!看过欢乐颂的人一定会有一个错过,这部戏不是没有请黄轩出演吗,为什么会有黄轩的身影?其实很多人都看错了,在《欢乐颂》中被误以为是黄轩的演员名叫吴昊宸。

  在剧中饰演应勤。其实说起来吴昊宸和黄轩真的好像,就连黄轩的粉丝也这么认为,不过为了维护自己偶像,这群粉丝调侃吴昊宸是低配版的“黄轩”。两人的确挺像的,不信看看对比照!

吴昊宸女朋友

吴昊宸写真

  既然现实中没有,我们就来看看戏里面的吧!

  《欢乐颂》吴昊宸饰应勤上线 一见钟情邱莹莹

  腼腆的吴昊宸被热情的邱莹莹所吸引,通过交流得知俩人竟然还是同乡,奇妙的缘分让二人相互靠近。

  由正午阳光、山东影视联合出品,孔笙、简川訸执导的《欢乐颂》正在热播,剧中吴昊宸与邱莹莹(杨紫饰)是“官配”。剧中,作为新人的吴昊宸表现十分亮眼,以原本性格内敛的IT男应勤一角出现,却因表现出的浪漫反差引发众多看点。

  吴昊宸初见怦然心动

  该剧中扮演典型IT男的吴昊宸一登场便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因年底要在公司通宵加班赶项目的应勤,去咖啡店帮同事买咖啡,遇上了热心帮他介绍咖啡的邱莹莹,腼腆的应勤被热情的邱莹莹所吸引,通过交流得知俩人竟然还是同乡,奇妙的缘分让二人相互靠近。

  吴昊宸性格上内敛却不乏细心,外表看似木讷却处处透出一股柔情,清楚聪明的头脑,干净阳光的外表,展现出别样的魅力。据悉,吴昊宸本人也表示剧中饰演的应勤内敛却阳光的性格跟他也十分贴近,算得上是本色出演。

吴昊宸

吴昊宸

  真诚诠释角色突破自我 儒雅暖男获赞最会穿衣

  木讷的IT男与莽撞的痴情女之间的火花,真的多到让人惊奇。而此次吴昊宸的饰演的应勤,一改往日呆板形象,通过一个个细腻入微的表情、一处处举止轻若的动作和恰到好处的情绪表达,将应勤的温文儒雅、文质彬彬、清新俊逸刻画的入木三分。从自我演技突破到角色的突破,可见作为新人的吴昊宸下足了功夫。

  初夏五月,不少潮男都打出了“休闲”牌,吴昊宸以舒适休闲造型温暖亮相,质感的蓝色男士针织开衫搭配纯白T恤,暖男牌搭配方式,外加标志性的迷人微笑,虽简单随性,却暖透人心。其阳光的形象以及挺秀的身体让网友时时存眷,有不少观众留言:“吴昊宸饰演的应勤看起来好暖。”

  欢乐颂2邱莹莹结局是否能圆满:应勤邱莹莹怎么复合

  欢乐颂》第二季电视剧正在热播中,开播之后就受大家的喜爱,剧中应勤因为邱莹莹不是处女跟她分手,应勤回家另寻女友邱莹莹伤心欲绝,很多网友想知道邱莹莹结局是否能圆满?最后应勤邱莹莹怎么复合?下面小编给网友们介绍。

  《欢乐颂》中说起应勤和邱莹莹的相遇也是比较狗血的,就是应勤到邱莹莹工作的地方买咖啡,结果闻到了腊肉的味道,才发现原来两个人是老乡。俗话说得好“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所以当应勤生病的时候,邱莹莹对应勤也是呵护有加,于是两个人谈起了恋爱,并且发展也是非常迅速,可是偏偏在一次聚会上面,应勤得知邱莹莹不是“处女”的消息后,和邱莹莹分手了。

  其实邱莹莹也挺可怜的,遇到白主管的时候,她以为他是自己可以托付终身的人,却没想到是一个渣男,她那么单纯,真的是特别简单的一个人,她难过,消沉,就像樊胜美说的,一直到遇到应勤,她爱他,她害怕失去应勤,可该来的总会来,希望她可以等到她的幸福吧?

吴昊宸女朋友是谁

吴昊宸女朋友是谁

  最近因为应勤的“处女情结”“直男癌”等议论很大,应勤自己坚持处男之身,洁身自好,所以他坚持处女情结这个本身没有毛病。

  他错在:

  一、首先,当他知道邱莹莹不是处女,不分时间场所,不跟大家打招呼就愤然离席。

  二、他把“不是处女”和“生活不检点、不自重、不自爱”画等号。应勤本身跟邱莹莹是有感情的,就因为这个觉得小邱心思不纯,刻意隐瞒,不自爱...这种思想是大错特错的。你可以对不符合自己标准的人提出分手;但是你不能对她提出恶意的推测。

  三、樊姐是作为这件事情的中间人来找应勤谈话的,可是他因为樊姐在他面前谈到婚前性行为的事而说樊姐不害臊。

  在上季中,邱莹莹的感情之路可谓是曲折,邱莹莹在职场情场不顺,外加遇到白渣男,整个人生毁灭,但是在第一季快要结束时,邱莹莹换了咖啡厅卖咖啡的工作,由于工作出色,受到了老总的欣赏。

  在情感上,因为咖啡邂逅了程序员老乡应勤。于是第一季的情感之路,就留下了悬念。根据剧透,当应勤与小蚯蚓进行交往之初,就得知小蚯蚓并非是处女的事情。于是,围绕这个处女情结,应勤与小蚯蚓的情感之路,摆明了设下了路子。

吴昊宸女朋友

吴昊宸照片

  要说第二季感情最波折的应该还是邱莹莹了,虽然她与应勤捅破了窗户纸,却因为贞洁的问题陷入了僵局,邱莹莹曾经的情感经历却令应勤无法接受,将会非常虐心。邱莹莹与应勤经住考验,在俩家父亲亲自主持大局下,顺利嫁娶,幸福生活看得见摸得着。其中,邱莹莹父亲表现出的处世智慧,姜还是老的辣。但最终还是第一个收获了婚姻

  但是与其他四美相比的结局,邱莹莹的经历看似有些复杂曲折,两人因为这个情结情感则是分分合合多次,看的小编有些纳闷。婚前两人与四美的聚餐也是搞得不欢而散,男方除了嫌弃她不是处女之外,还在聚餐时甩手而去。但是两人虽然有着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五美之中,最早结婚的却是邱莹莹。可以说傻人有傻福,又或者说,幸福本该属于小蚯蚓。

  最后还不是因为未婚妻太强势结果反过来觉得邱莹莹不错,然后一边有未婚妻一边和邱莹莹纠缠不清,然后邱莹莹不也是知道人有未婚妻还和应纠缠不清。据了解,在《欢乐颂2》小说中,关于应勤和邱莹莹怎么复合的,是因为应勤后来主动找邱莹莹聊天诉苦,被未婚妻发现,以为邱莹莹是应勤的小三,于是带了娘家人暴揍两人,应勤危难关头终于想明白,他是真的爱邱莹莹。

  吴昊宸女朋友还是个未知数,但小编记得吴昊宸曾透露过喜欢关关那样的女生。至于吴昊宸和杨紫的关系,应该只是合作伙伴而已,毕竟杨紫和秦俊杰正在《龙珠传奇》里面撒狗粮,所以两人在一起可能性不大。但是因为这部剧,杨紫吴昊宸都被骂惨,所以也是一对苦命“鸳鸯”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