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邓伦欢乐颂2第几集出场 为什么邓伦出场那么受期待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8 01:45:48

  本文标题:星动态:邓伦欢乐颂2第几集出场 为什么邓伦出场那么受期待-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电视剧欢乐颂2剧情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看着欢乐颂五美的关关马上就要黑化了,小编的内心好捉急啊!而这时小编便想起了管管的官配谢童扮演者邓伦。那么,邓伦欢乐颂2第几集出场呢?邓伦扮演的谢童性格如何呢?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吧!

邓伦欢乐颂2第几集出场

邓伦欢乐颂2第几集出场

  欢乐颂2邓伦第几集出场揭晓 摇滚青年备受网友期待

  电视剧《欢乐颂2》正在热播,“五美”中的“四美”的感情都有眉目了,但是关雎尔的cp谢童还没出场呢!那么《欢乐颂2》邓伦第几集出场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欢乐颂2》作为都市女性励志情感题材的电视剧,流水席上的男友们一直备受关注。如果说第一季是“五美”的精彩亮相,那么第二季则属于更多人物的成长。

  邓伦在剧中饰演的摇滚歌手“谢童”,作为《欢乐颂2》的新成员,预告花絮刚播出便收获超高关注,与关雎尔扑朔迷离的感情更是吊足观众胃口。

  第一季《欢乐颂》播出后反响很好,演员间的默契度高。接拍《欢乐颂2》时,邓伦最初的担心便是如何融入这个大家庭。经过多月的拍摄相处,才发现并没有那么难。

  受访时,邓伦话语间毫不掩饰对谢童这个角色的欣赏,“我觉得谢童代表的就是青春,他把青春诠释得很饱满,虽然年轻时经历了很多坎坷,但他一直在坚持自己的梦想。他就是青春的一个标杆。”

  关于谢童与关雎尔的恋情,邓伦则透露道,“他们的恋情一路走来都是顺其自然、按部就班,是很完整的故事。从刚开始的没有好感,到关雎尔欣赏谢童的音乐并找到共鸣,再到玩玩闹闹触碰爱情,接着感情遭遇问题……”

  “表面上关雎尔害羞、谢童低沉,内心里关雎尔隐藏的是谢童表面的性格,谢童则隐藏的是关雎尔表面的性格。能够相爱是必然的,他们都在对方身上找到了自己内心深处隐藏的东西。”

  谈及人物性格,邓伦表示谢童很勇敢,和他人的交流毫无杂念、非常直接。“即使遇见自己心动的姑娘,也是很直接的一句‘做我的女朋友吧。”

欢乐颂2

欢乐颂2

  说了这么多,网友们最关注的是邓伦到底什么时候出场?

  据悉,《欢乐颂2》目前的剧情已经播到5、6集了,但是关关还没有发生改变。当关关说出“难道规规矩矩的就没人爱吗?”,小关就要改变了!

  估计要等到关关摘掉眼睛、改造自己之后,邓伦扮演的谢童才会出现,小编猜测最快也在10集之后了!而目前还在延续前一季丢下的包袱。

  在《欢乐颂》小说原著中,关关与小曲、赵医生的情感纠葛篇幅还是比较多的,直到原著小说第三部的时候,关关才恋上一个摇滚青年。

  只不过在剧版《欢乐颂2》里,关关恋摇滚青年的戏份提前了,而且得到了强化。至于关关与小曲、赵医生的情感纠葛则相对地被简化了。

  剧中的谢童是一名20岁出头的音乐人。曾经还为兄弟出头被关进少管所,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外表不羁,因为邱莹莹认识了关雎尔,源于二人在音乐上有共鸣便互相有好感,但面对他前女友自杀的真相以及家长的介入,二人的感情面临巨大考验。

  随着过往身世的曝光,以及关关父母的反对,俩人的感情历经了重重挑战。而最终能否走到一起,也将成为《欢乐颂2》的一大悬念。

  值得一提的是,合作过程中,两人建立了“革命友谊”:“其他姐妹都在22楼附近谈恋爱,我俩真的到了外地去约会,但大冬天要拍春夏的戏,冻得够呛。”

邓伦欢乐颂2

邓伦欢乐颂2

  让乔欣印象深刻的是在海边谢童与关雎尔拥吻的一场戏,“他非常深情地拥吻我,但因为冻了一夜,他的手红肿不堪,像个猪蹄。”

  两人年龄相仿,经常在片场互怼,“那晚冷得快爆炸了,他的鼻涕滴到我脸上,我狠狠地骂他,他不承认,还黑我,我就捶他。”不过闹归闹,乔欣依然觉得邓伦非常谦让:“他很让着女生,比较绅士。”

  作为90后新生代演员,邓伦一路成长厚积薄发,积累了很多优秀作品。从《花非花雾非雾》中的小清新徐浩到《封神》中亦正亦邪的狐妖子虚,再到《白鹿原》中的鹿兆海,《十五年等待候鸟》中的柳千仁。

  这几年经历表演上的磨砺与锤炼,邓伦给观众也给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表现出一名90后新生代男演员优秀的表演能力。随着几部大剧的播出,这个单眼皮的小清新男神必将被更多观众熟知和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在《花非花雾非雾》中,韩范儿花美男邓伦饰演温情小男人徐浩,与杨紫饰演的白梦华共同饰演了一对清新甜蜜的90后小情侣。

  在浓眉大眼扎堆的男艺人里,邓伦这个单眼皮花美男的出现,无疑给审美疲劳的观众一剂兴奋剂。邓伦的丹凤眼清澈有神,再加上各种卖萌表情,十分引人注目。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