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宗盛回应再婚传闻:个人私事不值得被公众关注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7 20:02: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宗盛回应再婚传闻:个人私事不值得被公众关注

   5月16日,台湾音乐人李宗盛被曝再度结婚。对此,其所属公司回应表示,李宗盛除了吉他与作品之外,不曾对任何人的任何私事发表意见,也不觉得个人私事值得被公众关注。据悉李宗盛早就对外介绍那是他的太太千惠”,与继女相处融洽,这也是很正常点事,确实没必要大惊小怪,祝福李宗盛老师吧!有网友说:“喜欢你的歌,但是你这也不太好,但是喜欢听你的歌就好了,别的都没有关系,就是这样的 ”、“我天呀,不会吧,李宗盛都多大了?难道真的是为了新歌吗?希望能推出更多更好的歌曲 ”。

李宗盛回应再婚传闻:个人私事不值得被公众关注

   李宗盛梅开三度?据两人共同友人表示,李宗盛很少带新任李太太出门。并且早在2015年,李宗盛就向朋友解释时称是李太太,估计双方结婚最少已3年。对于网友的质疑,李宗盛只是表示不解释作品之外的事情,也称自己的私生活没什么好关注的,如今60岁的李宗盛被小27岁的娇妻征服,李宗盛违背了当初不婚的诺言,也有网友猜测李宗盛之所以三婚,是因为创作新歌需要灵感。

李宗盛回应再婚传闻:个人私事不值得被公众关注

   在这段感情之前,李宗盛还有过两段婚姻。李宗盛1988年与朱卫茵结婚,1997年离婚;1998年与林忆莲结婚,2004年离婚。特别是李宗盛与林忆莲的感情,成全了彼此,也为歌坛留下宝贵的财富。《我是真的爱你》、《不必在乎我是谁》、《伤痕》、《为你我受冷风吹》、《夜太黑》这些脍炙人口的歌,都是李宗盛为林忆莲量身定做的作品,也是至今仍未唱衰的经典。

   李宗盛曾对前两任都说过:“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若曾真心真意付出,就应该满足。”,李宗盛这样说也这样做了,爱是真心付出,所以经历了两次的婚姻的李宗盛不仅没有背负“渣男”的骂名,反而是越来越被大家喜欢;如今李宗盛梅开三度,唯有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