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版泡沫之夏珍恩和尹澄最后在一起了吗 尹澄最后会不会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17 19:34:05

  导读:随着新版《泡沫之夏》的热播,珍恩和尹澄最后在一起了吗?尹澄最后会不会死也成为了热搜,在小说中尹澄因病去世了,不知道经过改编拍成电视剧后结局会不会有改变,希望编剧不要太虐观众。

珍恩 2.jpg

  就在最近,新版《泡沫之夏》成为了观众们关注的焦点,这部翻拍的经典偶像剧算是勾起了许多网友的回忆。相信不少网友都看过徐熙媛、何润东、黄晓明主演的10年版的泡沫之夏,他们三位主演将明晓溪小说中的人物刻画得十分深入人心,这也让许多网友都十分好奇,这一部新剧是否能让我们看到更多不一样的地方。

  在剧中,夏沫的经历可以说是十分的坎坷。她自幼失去双亲,而她唯一的弟弟也病重倒在病床上。可以说这种事件如何换在其他人身上或许早就奔溃,不过好在她的身边还有一位对她十分好的闺蜜,她就是珍恩。而珍恩喜欢的男生正是夏沫的弟弟尹澄,但是两人却没有结果令人惋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