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潘玮柏女友是谁 潘玮柏未婚生子是真是假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7 13:01:55

  本文标题:星动态:潘玮柏女友是谁 潘玮柏未婚生子是真是假-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潘玮柏吴昕两人参加恋爱相亲节目,两人再次上了热搜,并常在社交网上秀恩爱,两人会假戏真做吗?而潘玮柏女友又是谁呢?网上传言的潘玮柏未婚生子是真是假呢?今天就和小编来了解一下潘玮柏的感情经历吧。

潘玮柏女友是谁

潘玮柏女友是谁

  潘玮柏承认感情失败,潘玮柏自曝三段感情经历。潘玮柏未婚生子,感情史大揭秘。潘玮柏表示对感情没有特别的寄托,一切期其自然,还看着一旁李毓芬说:“你怎么知道有一天...对不对?”似乎忘记她“名花有主”,意有所指让现场喷笑。

  潘玮柏承认感情失败:艺人潘玮柏(潘帅)曾说35岁前要完成终身大事,至今感情生活仍没下文,让外界雾里看花。怎料,潘帅最近却被网友拍到,经常和一名年约5岁,有张混血脸蛋的男童形影不离,并声称这个小孩就是他的儿子,“父子俩”出双入对的身影马上就引起关注,甚至在演唱会大方把爱子介绍给所有粉丝。

潘玮柏儿子

潘玮柏儿子

  潘玮柏女友大盘点,绯闻女友都有谁?

  潘玮柏与混血女友张榕容传绯闻

  张榕容,2010年8月份,潘玮柏和中法混血儿张榕容被目睹在一间餐厅共享晚餐。两人相邻而坐,聊得十分开心,女方不时以仰慕眼神偷瞄潘玮柏。其间,潘玮柏大展绅士风度,不时夹食物给张榕容。不过,此时潘帅正跟BeBe,让恋情成迷。

  2015年7月,潘玮柏与与宝茂建设千金杨馥瑜(Bebe)绯闻传言已久,二人不仅穿同款情侣装,潘玮柏1月举办演唱会时,女方还现身。此前,潘玮柏曾表示希望在35岁结婚,日前,女方被拍到开始看婚纱,两人被疑好事将近。

潘玮柏与混血女友张榕容

潘玮柏与混血女友张榕容

  现年34岁的潘玮柏,曾承诺要在35岁前结婚,再过不到1个月就要过35岁生日,距离预计结婚时间也越来越近。3个月前,他曾与杨馥瑜一同参加友人婚礼,最近,女方在网络上关注婚纱,让网友都忍不住逼婚:“潘嫂!什么时候换你啊!”

  潘玮柏与杨馥瑜同居?

  据悉,2014年初,潘玮柏曾被拍到疑与杨馥瑜同居,女方熟门熟路进他家,还开着他的保时捷休旅车出门。尽管他后来否认恋情,强调对方是他从小认识的好朋友,但又说“如果有了,会直接生小孩”,前后回应十分矛盾;今年初的演唱会庆功宴上,提到未来婚事想在无人岛举办,潘玮柏一反常态并未否认恋情。

潘玮柏女友杨馥瑜

潘玮柏女友杨馥瑜

  潘玮柏对感情低调,不喜欢谈论女友,却没否认恋爱ing,未来结婚会请记者朋友吃饭分享喜悦,一下又说会躲到无人岛结婚,后来才说还是会找至亲好友参加海岛婚礼,但不急着结婚。或许被逼问婚事急了,不小心泄黄腔,笑说自己待机很久,问他何时开机?潘玮柏说:“我今天演唱会就是开机了,且开了很大洞。”令人莞尔。

  潘玮柏与ViVi疑迷恋半年

  2011年,潘玮柏砸钱帮ABC女友“ViVi”创业,传两人已秘恋半年。潘玮柏虽解释:“只是高中同学。”但潘玮柏打给ViVi说:“不好意思,你忽然变成我的女朋友了。”ViVi回应:“你的女朋友那么多,不过,我还是单身,你还是有机会啦!”互动暧昧,留下无限想像空间。

潘玮柏女友是谁

潘玮柏女友是谁

  ViVi送他1条黑色领带和1个黑色领结,是否意谓想绑住他?潘玮柏乐得哈哈大笑,妙答:“假如能被绑住,我就是'小绵羊',不再是'狮子'了。”

  潘玮柏与蔡依林

  当年,蔡依林与潘玮柏街上共同吃冰消暑的甜蜜照在网上被曝光,由此传出绯闻,但随后二人表示只是好友。

潘玮柏蔡依林

潘玮柏蔡依林

  潘玮柏与卓文萱

  卓文萱,台湾歌手,2009年两人传出绯闻,当时,卓文萱放话要做潘玮柏的钟点情人,潘玮柏便接话,要携她亮相芒果台跨年晚会,惹来外界无限联想

潘玮柏与卓文萱

潘玮柏与卓文萱

  潘玮柏与Selina

  Selina,如今已嫁为人妇,2010年12月,跟潘玮柏合作拍摄广告片,擦出火花,之后,双方只说是拍广告片,片中亲吻只是剧情需要,如今伊人已嫁,潘帅还独自一方,何时成家呢?

潘玮柏与Selina

潘玮柏与Selina

  潘玮柏与杨丞琳

  潘玮柏与杨丞琳继《不良笑花》后再度牵手合作出演MV,据悉,在《打呼》MV中,两人突破尺度挑战床戏,唯美画面令人心跳加速。杨丞琳和好友潘玮柏传出绯闻,但她坚称当对方是哥哥,故传言令她有乱伦的感觉。她说:“很难找对象,因为我认识的人都是好朋友。(友情可变恋情?)这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如果是朋友就一直是朋友。”

潘玮柏未婚生子吗

潘玮柏未婚生子吗

  去年曾有媒体拍到潘玮柏携5岁的“儿子”经常出现在公众视野,这个小男孩大大的眼睛长得十分有特色。十足一个混血儿。问及这个孩子的身份,潘玮柏也是含糊其辞说一句:“对不起隐瞒大家很久了。”究竟是隐婚还是私生子或者另有隐情我们不得而知。不过网友们开始热情为小男孩“寻找”妈妈。

  还在台上对着孩子隔空喊话“今天是你第一次看爸爸表演对不对?觉得怎么样?”接着就把Q儿带上台一起唱跳《快乐崇拜》,各种爆料更让隐婚生子的传言甚嚣尘上。没有结婚就有宝宝?真的是隐婚吗?当然那只是猜测,潘玮柏与蛋蛋的父子情来源于一挡叫《闪亮的爸爸》的节目,节目组邀请没有当过爸爸的明星与完全陌生的素人萌娃组成临时父子。这就是潘玮柏为什么有儿子的起源。

潘玮柏未婚生子吗

潘玮柏未婚生子吗

  其实从采访中可以了解潘玮柏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近几年来,潘玮柏的人气确实大不如前。而绯闻更是少之又少了,潘玮柏女友是谁?娱乐圈中的感情话题永远都是关注焦点,就是不知这次和吴昕会不会擦出不一样多的火花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