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迪丽热巴提名白玉兰获赞 这一届的白玉兰谁是赢家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7 11:30:48

  本文标题:星动态:迪丽热巴提名白玉兰获赞 这一届的白玉兰谁是赢家-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迪丽热巴提名白玉兰这一消息上了头条。这段时间的迪丽热巴可谓火热,先前与鹿晗在跑男的陆地CP引发热议,随后又和baby扯上关系,总之就是时不时的出现在大众视线了。而这一次热巴出现在白玉兰的提名上,又掀起了网友的热议。

迪丽热巴剧照

迪丽热巴剧照

  迪丽热巴提名白玉兰 最佳男女主大奖即将花落谁家

  迪丽热巴提名白玉兰,今日,白玉兰的提名名单终于出炉了,这次被提名的最佳女主:海清蒋欣刘涛马伊琍,而在最佳女配中竟然还有迪丽热巴,这让不少网友感到既惊讶又惊喜,这名单上新人迪丽热巴的出现也确实让人意想不到,热巴在演戏方面应该算“经验丰富”了,而迪丽热巴这几年才出现,能被提名白玉兰奖,大概是因为一个个让大众熟知的角色和热门剧集一步步获得了更多人的认可。

  今日,迪丽热巴提名白玉兰消息曝光后,吸引不少网友前来围观,对于热巴来说,虽然只是提名最佳女配,但是成够在出道不久后,取得现在的成绩已经是非常不错的,这次就连杨幂都没能提名,可见大家对热巴演技的认可度,近日还在网上曝光一段视频,大家可以看到迪丽热巴拍摄间隙还不忘在保姆车上练习,这么努力的姑娘付出的姑娘肯定有回报。

  迪丽热巴曾说过“我现在也不会觉得自己的有多幸运,因为这一路走来,我都记得自己,非常清晰的脚步,怎么能一步一步,就是能够到今天,可以就是有自己喜欢的角色,可以有这么好的机会,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吧,所以我觉得其实幸运,还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不是说我坐在这里,我觉得自己特别幸运,就肯定会有好事来找我,所以我觉得还是不幸运,但是一定会自己去创造幸运的。”

迪丽热巴提名白玉兰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提名白玉兰奖 未来有很长的路要走提名是一种肯定

  为中国第一个国际性电视节目评奖,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备受关注,今年入围名单已正式公布,迪丽热巴入围了最佳女配角提名,希望能胖迪能获奖!最终结果将于6月16日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的“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上揭晓。

  迪丽热巴能凭借凤九这个角色获得白玉兰的最佳女配角的提名是对她的最大认可 ,同时也感谢组委会对她的肯定 。能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一起被提名很荣幸。 接下来还有即将开播电视剧丽姬传 还有正在拍摄中的烈火如歌能被白玉兰提名即肯定,还仍需努力,道路仍长,热巴接下来还有很多作品比如《丽姬传》等,加油美丽的姑娘,最喜欢看你吃东西了,还怎么吃都吃不胖,是经常是酸奶疙瘩的原因么。

  迪丽热巴提名白玉兰最佳女配角,也是凭借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精彩表现,迪丽热巴让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知。作为演员,热巴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提名就是一种肯定。不管怎么样,对于一个年轻一代演员,迪丽热巴演技还是不错的。

  热巴曾说过:“每个角色里都有我,但没有一个和我一样。我喜欢挑战不同的角色,这是我做演员的初衷,尝试不同的人生,以身外身做梦中梦。” 看完这个视频,或许你就会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她了

凤九

凤九

  迪丽热巴提名白玉兰奖啦!这是可以说是迈出了证明才华的第一步吗?能被白玉兰提名,说明迪丽热巴在演正剧方面是有一定能力的!但道还长,加油迪丽热巴,期待更多不同风格的作品!

  入围即肯定,能与前辈一起被提名是她莫大的荣幸。拒绝捧杀,拒绝恶意揣测。凤九这个角色热巴下了很大的功夫演技,融入了很多她查到的资料里写的狐狸的习性,所以才能如此活灵活现。从基本上没有台词的龙套角色,到女三,女二,女一,她每一步都走的踏实,走的认真努力,相信她作为一个优秀的青年演员,会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她的台词功底也是很好的,有四种声线可以根据角色需要来切换。只是古装剧仙侠的不可抗力原因,不得不采用配音。

  白玉兰提名出炉,名单上出现了迪丽热巴 ,虽然还有关晓彤杨紫这样年轻的艺人被提名最佳女配,但她们是童星出身,从小泡在剧组中,对演戏这方面算“经验丰富”了,而迪丽热巴这几年才出现,能被提名白玉兰奖,是因为一个个让大众熟知的角色和热门剧集一步步获得了更多人的认可。迪丽热巴一直以来一步一个脚印,科班出身是有底子的,白玉兰提名是对她演技的肯定,她值得认可,后面还有很多作品,她还会继续努力好好演戏,我们用作品说话,越努力的人越幸运。

迪丽热巴提名

迪丽热巴提名

  5月24日,备受关注的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正式公布。12部曾在荧屏热播的中国电视剧,获得了“白玉兰奖”各大奖项角逐的资格。其中,《欢乐颂》第一季以包括最佳中国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女主角在内的8个重量级奖项提名,领跑提名名单,刘涛和蒋欣、王子文和杨紫更是分别入围最佳女主角与最佳女配角的角逐。《人民的名义》和《中国式关系》各获6个提名,《小别离》与《鸡毛飞上天》同获5个提名。

  和去年白玉兰奖由《芈月传》《琅琊榜》等古装作品瓜分重磅奖项的情况完全不同,本届“白玉兰奖”的入围作品,绝大多数是现当代题材作品。不难看出,现当代题材和现实主义题材已成为近年来中国电视人更为关注的题材类型。

  据“白玉兰奖”独立监票机构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人士透露,从初评阶段百人选片团的投票结果看,获得最佳男、女主角提名的10位演员所获票数极为接近,竞争可谓相当激烈。这两个奖项最终花落谁家,恐怕也将成为本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大的悬念。

  第23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12至16日举行,奖项的最终结果则于6月16日晚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的“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上一一揭晓。

  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电视剧入围名单 — 中国电视剧

  最佳中国电视剧

  《海棠依旧》《好家伙》《好先生》《欢乐颂》《鸡毛飞上天》《彭德怀元帅》《人民的名义》《小别离》《中国式关系》《最后一张签证》

  最佳导演

  孔笙;简川訸《欢乐颂》、李路《人民的名义》、沈严、刘海波《中国式关系》、汪俊《小别离》、余丁《鸡毛飞上天》

  最佳编剧

  何晴《小别离》、申捷《鸡毛飞上天》、袁子弹《欢乐颂》、张蕾《中国式关系》、周梅森《人民的名义》

  最佳男主角

  陈建斌《中国式关系》、黄磊《小别离》、孙红雷《好先生》、张译《鸡毛飞上天》、赵又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最佳女主角

  海清《小别离》、蒋欣《欢乐颂》、刘涛《欢乐颂》、马伊琍《中国式关系》、殷桃《鸡毛飞上天》

  最佳男配角

  靳东《欢乐颂》、吴刚《人民的名义》、张鲁一《麻雀》、张志坚《人民的名义》、赵立新《中国式关系》

迪丽热巴提名白玉兰

迪丽热巴

  最佳女配角

  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关晓彤《好先生》、胡静《人民的名义》、王子文《欢乐颂》、杨紫《欢乐颂》

  电视剧入围名单—海外剧(长)

  《法警辣妈》(Candice Renoir)法国、《古战场传奇》(Outlander)美国、《红门疑案》(The Red Door)意大利、《逃避虽可耻但有用》(The Full-Time Wife Escapist)日本、《亿万 第二季》(Billions)美国

  电视剧入围名单—海外剧(短)

  《根》(Roots)美国、《救赎之路》(Redemption Road)德国、《萨赫大饭店》(Hotel Sacher)奥地利、《神探夏洛克 第四季》(Sherlock)英国、《维多利亚》(Victoria)英国

  纪录片入围名单

  最佳系列纪录片:

  《地球脉动 第二季》(Planet Earth II)英国、《加那利群岛》(The Canary Islands)奥地利、《人间世》(Life Matters)中国、《时代:卡列夫·布劳德的故事》(TIME: The Kalif Browder Story)美国、《赞成或反对:你怎么看?》(For and against: what do you think?)阿根廷

  最佳纪录片:

  《归来》(THE RETURN)瑞典、《钢筋森林—鲁尔工作区的自然回归》(Iron Jungle-Nature‘s Return to the Ruhr Valley)德国、《农夫/退伍军人》(Farmer/Veteran)美国、《透过摄影师的镜头》(Through the Eyes of the Photographer)捷克共和国、《寻找庄学本》(BLANK LANDS)意大利

  动画片入围名单

  《ACCA13区监察课》(ACCA: 13-Territory Inspection Dept。)日本、《艾特熊和赛娜鼠》(Ernest & Celestine)法国、《反叛的童谣》(Revolting Rhymes)英国、《精灵人》(Jingliks)俄罗斯、《龙的牙医》(The Dragon Dentist)日本、《甜甜私房猫 第三季》(Chi’s Sweet Adventure)日本、《小鸡彩虹》(Rainbow Chicks)中国、《星星梦》之梦想篇(Dream Chapter of Stars’ Dream)中国、《咱们裸熊》(We Bare Bears)美国 、《针织鼠一家》(Clangers)英国

  综艺单元入围名单

  一、最佳季播电视节目

  《极限挑战》第二季、《加油!向未来》第一季、《见字如面》第一季、《跨界歌王》第一季、《朗读者》第一季、《我想和你唱》第一季、《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第一季、《最强大脑》第四季

  二、最佳周播电视节目

  《等着我》、《开讲啦》、《快乐大本营》、《我是大医生》、《一站到底》

  有网友觉得迪丽热巴提名白玉兰的话题是炒作,因为那么多小花被提名,就迪丽热巴上热搜了。但是也有热巴的粉丝激励维护自家小主的名声,认为小凤九是凭着演技上去的。其实小编觉得热巴的演技还是不错的,这一次提名对她来说就是一种认可,比起综艺,热巴还是演戏更适合。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