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吴亦凡为什么剃光头 明星光头造型哪位让你眼前一亮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7 10:45:00

  本文标题:星动态:吴亦凡为什么剃光头 明星光头造型哪位让你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吴亦凡的光头造型曾经可引起不小的轰动,吴亦凡为什么剃光头?对于颜值高的人就可以随便的任性,吴亦凡就是其中一个,吴亦凡的光头造型甚至引起时尚潮流。是不是开始八卦娱乐圈中哪些明星剃过光头?下面就和小编来看一看。

  吴亦凡为什么剃光头?因角色需要太敬业

  吴亦凡是当今炙手可热的小鲜肉,颜值爆表,一头帅气的头发也是魅力难挡,然而,近日,吴亦凡却剃光头了,常常戴帽子现身,屡屡被网友叫板:敢露光头吗?吴亦凡还真敢露,吴亦凡摇滚写真首曝光,光头造型帅出新高度。网友怒赞:“光头是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

吴亦凡为什么剃光头

吴亦凡为什么剃光头

  吴亦凡剃光头是因为他出演了由周星驰监制、徐克导演的电影《西游伏妖篇》,在片中饰演的唐僧的吴亦凡要以光头形象亮相。网友们纷纷评论:“吴亦凡为了电影太拼了,都忘记自己是偶像,画黑,画丑,真的是想做个好演员。”“估计也只有粉丝觉得帅了吧”“吓死宝宝了!”

  冯小刚和吴亦凡在《老炮儿》中有过合作,冯小刚对吴亦凡也是赞美有加,曾在一档综艺节目中直夸吴亦凡:“能歌善舞还会演戏的小帅哥”““亦凡非常的努力,而且眼睛里头有别人,心里头有别人。”“亦凡说好,就是好。”

吴亦凡为什么剃光头

吴亦凡光头照

  12月11日,吴亦凡剃头照曝光,周星驰公司业务总监陈震宇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吴亦凡剃头的照片,同时配文“星爷:演这戏要剃头,你可以吗?凡:完全没问题。”文末还配了吃惊的表情。据悉,吴亦凡在周星驰的《西游伏妖篇》中饰演唐僧,要以光头形象示人。不少网友看到图片后大赞吴亦凡敬业精神,直言:“敢问哪位小生敢剃光头”,还有网友表示“颜值依旧在线!”

吴亦凡光头造型

吴亦凡光头造型

  作为当红小鲜肉,接星爷这部戏时,吴亦凡正是靠颜打天下、通告刷人气的最好时候,但吴亦凡几乎想都没想就答应了星爷的邀请,吴亦凡为了这部戏剃光头、熬大夜、吊威亚、浑身伤痕累累、闭关四个月。饰演唐僧而首度剃光头出演的吴亦凡,在剃发后更自嘲表示:“再也没有颜值了!”并大秀甩头舞。不少粉丝纷纷留言帅惨了!

吴亦凡为什么剃光头

吴亦凡

  作为一个热爱电影事业,希望成为好演员的吴亦凡来说,他做到了自己的本分,为演戏剃头熬夜带病坚持吊威亚也从来不卖惨,吴亦凡演员会越来越好。当红小生敢为电影剃光头诚意满满,难怪星爷徐克众多前前辈都喜欢他愿意提拔他。

  娱乐圈他们都光头过,谁略胜一筹?

  而有的却是始终如一的光头到底,娱圈著名的光头派要数孟非、徐峥张卫健郭德纲了。现在就连贾乃亮郑恺也来插上一脚,这光头要火啊!!!

  郑恺

郑恺光头造型

郑恺光头造型

  恺在微博晒出光头自拍照,并打趣称:“大家好我是徐铮。”照片中,他穿着黑色礼服,戴着大大的墨镜,“新发型”格外引人关注。

  汪东城

汪东城光头造型

汪东城光头造型

  汪东城通过微博晒光头造型,并称:“我秃了,也变强了!”照片中,汪东城昔日的黑发没有了,光光的脑袋似大电灯泡,但五官依然帅气,手放在嘴边一副挑逗样,迷倒众粉丝。而粉丝更是PS照片回应,就算变成光头也是爱你!

  贾乃亮

贾乃亮光头造型

贾乃亮光头造型

  贾乃亮曾晒出两张近照,照片中贾乃亮的光头造型十分“亮”眼,他还自黑道:“老衲这一生,值了。”网友调侃道:“甜馨以后晚上醒来都不用开灯了。

  包贝尔

包贝尔光头造型

包贝尔光头造型

  包贝尔自出名以来一直以光头形象示人,而小时候的他也曾是一头乌黑的小短发。之前有网友说包贝尔之所以光头是因为脱发,也有的说为了拍戏。

  陈柏霖

陈柏霖光头造型

陈柏霖光头造型

  陈柏霖加盟电影《万万没想到》出演唐僧一角之后在微博发布了一张与叫兽的光头合影,遭网友调侃:“陈柏霖光头颜值还是那么高,叫兽受到了10000点伤害。”

  胡歌

胡歌光头造型

胡歌光头造型

  一向以偶像形象示人的胡歌,在《轩辕剑》播出之际心血来潮剃了光头,让一众粉丝大跌眼镜。在采访中,胡歌首先否认是为新剧做准备:“剃光头和接下来的工作无任何关系,纯属个人喜好。”同时也否认是因为失恋才如此。不过胡大大颜值这么高,怎么捯饬头发都还是很帅呢!

  谢霆锋

谢霆锋光头造型

谢霆锋光头造型

  谢霆锋不管是长发还是光头,给人感觉都非常酷。不过他跟其他男星不同,人家都是剃光头显得比较成熟,他却显得比较嫩,你们觉得呢?

  刘德华

刘德华光头造型

刘德华光头造型

  电影《新少林寺》中刘德华的光头造型十分抢眼。为了使自己在片中的和尚造型更加逼真,华仔没有使用头套,而是真正剃掉了自己的头发。

  张丹锋

张丹锋光头造型

张丹锋光头造型

  《贞观长歌》中,张丹峰饰演幕一宽,为了表现幕一宽的命运多舛,下半部他出家为僧彻底与尘世隔绝,了断这无休止的恩恩怨怨,外型俊朗的张丹峰为了幕一宽这个角色剃度,这也是他第一次在荧幕上展现自己的光头形象,张丹峰说当时并没有什么所谓的难关,演员为角色服务改变形象是应该的,而自己也很想多多尝试不一样的角色和形象。

  陆毅

陆毅光头造型

陆毅光头造型

  近两年,陆毅先后接拍了《家》、《苏东坡》等戏,让大伙看到了他阳光大男孩形象之外的细腻演技,本想以这些角色证明自己成功转型的他,不成想在新戏《我的青春谁做主》中,因为导演赵宝刚,陆毅一不小心又得耍回帅,但在接下来的新剧中,陆毅先剃光头申请角色。

  霍建华

霍建华光头造型

霍建华光头造型

  近日,霍建华曝光一组写真,对于经常拍古装戏的霍建华来说,光头造型已经不是什么大事,不过这组光头造型的写真让不少网友眼前一亮。其气场也是很强大的模样,看来有颜值的人都比较任性吧。

  在娱乐圈有时是因为戏剧的需要不得不剃光头,所以演员也是很辛苦的。知道了吴亦凡为什么剃光头后,是不是觉得只有颜值高的人才可以这样任性,小编也觉得吴亦凡的光头造型酷毙了。相对于其他艺人,吴亦凡的光头造型可是出了名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