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林志玲谈感情有心动的感觉 心动对象难道是言承旭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7 06:16:10

  本文标题:星动态:林志玲谈感情有心动的感觉 心动对象难道是言承旭-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已经40多岁了,但是感情生活还没有归属。而最近他在做客小S的访谈节目时,也透露最近有心动的感觉。联想到前不久言承旭公开谈论与林志玲复合情况“看她啊”,也让网友们纷纷猜测林志玲和言承旭终于要世纪大复合了吗?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和言承旭的感情纠葛从10几年前就开始了,当时言承旭凭借F4的《流星花园》走红全亚洲,而林志玲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模特。而自从两人的绯闻被爆出之后,2004年也就是林志玲大红大紫的时候,不得不说她和言承旭的绯闻给她带来了一定的曝光度,至此一发不可收拾,奠定了“台湾第一名模”的地位。

言承旭林志玲

言承旭林志玲

  而林志玲和言承旭的恋情至此之后也越走越远。林志玲当年对于言承旭是不是“同性恋”的回答模棱两可,让言承旭很生气。而从此以后林志玲在事业上平步青云,“台湾第一名模”彻底轰动全国。但是,言承旭始终放不下林志玲,林志玲在坠马事件爆发后,言承旭不顾一切阻拦,来到医院探望林志玲。但是,林志玲和言承旭最终还是分手了。

  而自从分手后,每当有林志玲的新闻几乎都会有言承旭的身影,言承旭的新闻也有林志玲的身影,但每次都只是传闻而已。而这次随着言承旭的松口,言承旭林志玲的感情有望复合,而现在林志玲也松口有了心动的感觉。那么林志玲这次心动的对象会是言承旭吗?

林志玲言承旭

林志玲言承旭

  大家或许也很希望言承旭和林志玲复合,毕竟两个人也都老大不小了,而且也都那么般配。但是感情的事是不能强求的,只能顺其自然,强扭的瓜不甜,硬结合在一起的爱情也是不会幸福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