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付辛博颖儿大婚吴尊当证婚人 坦言比自己拍戏还紧张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7 03:2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月15日,付辛博、颖儿在巴厘岛大婚,当天的证婚人正是吴尊,他坦言比自己拍戏还紧张,还透露自己可能会再补办一场婚礼。他在台上感性说:我觉得爱情这个词,不但代表美好,还要背负重大责任。那对于付辛博和颖儿来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吴尊特地飞来巴厘岛参加婚礼,原来他和颖儿属于同一家经纪公司,女方还是师姐,和付辛傅在电影《忠义杨家将》当兄弟,和新人关系深厚。他穿深色西装上台,笑说:这是我第一次当证婚人,当他们找我的时候,我一直犹豫不知道适不适合,有什么理由说服自己当证婚人?除了我比早一步比他们拥有幸福的家庭以外……。

   紧接着吴尊说:我觉得爱情这个词,不但代表美好,新人还要背负重大的责任,付辛傅和颖儿踏上婚礼这个神圣的殿堂,我觉得是最好的安排,我相信付辛傅跟颖儿一定可以建立非常美满的家庭,一起陪伴彼此度过未来非常漫长的路,一起分享生活点点滴滴,无论快乐、喜悦、难过、悲伤,都要一起承担,珍惜对方,永远把家庭放在第一位。

   穿深色西装的吴尊站在台上,和新郎的白西装、伴郎的灰西装形成强烈对比,俐落造型被狂赞史上最帅证婚人!他致词难掩紧张,讲到一半便低头看台词,最后向新人献上祝福,气氛相当温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