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暮光女光脚走红毯 当场脱鞋被称真性情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7 02:2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这一次的戛纳电影节红毯上真的是百花齐放,明星们也是纷纷各显神通但是总会有那样几个格外的吸引到我们的眼球,在红毯上暮光女光脚走红毯的情况也是再一次让我们打开了对戛纳电影节红毯的新世纪,在红毯上因为暮光之城而出名的暮光女因为穿不惯高跟鞋而当场脱下了高跟鞋赤脚走完红毯,这样的行为也是引来了很多人的热议。

   从迷妹眼神看大魔王到光脚走红毯,斯图尔特被称为性情中人。我们都知道暮光女是真的穿不了高跟鞋之前出席活动也是每一次都是身穿平底鞋,这一点还是可以让我们理解了,但是很多网友不明白的是明明知道自己穿不了高跟鞋为什么不事先搭配别的鞋子而是非要穿着不合适的鞋子在红毯上再去脱掉,很多人认为这也是一种博得他人眼球的手段吧,但是说回来暮光女的演技还是非常值得我们去肯定的。

暮光女光脚走红毯 当场脱鞋被称真性情

   不过对于不少暮光粉而言,画风转变始终让人无法接受。凭借电影《暮光之城》在全球范围内迅速走红的“暮光女”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身穿银色亮片裙亮相,走着走着竟然把细高跟鞋脱掉,光脚走完红毯。对此,影迷们纷纷表示:“果然是我的小K,这么不羁”“ 不管变成什么样,演技仍然在线” 这么高的细跟,是怕自己摔倒吗?

   网友:其实她自己开心不就好了么?当然,此次戛纳红毯上这么有个性的不止暮光女,中国歌手李玉刚走红毯时因为没有穿正装,而是穿了中国传统服饰百蝶衣,还因停留时间长两次被安保人员催促离开,引发争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