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孟美岐晒自拍当福利 孟美岐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7 02:0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月15日,孟美岐晒出自拍,并配文:“来~送给你们的百万福利~以后山支大哥的路跟你们走啦哈哈!我在这儿会一直努力你们也要好好的哦~”。图片中孟美岐身穿粉色上衣,做出比心的动作,外加标志性的微笑和精致的妆容超漂亮,看来在粉丝面前,山支大哥也会很少女了!

   孟美岐,1998年10月15日出生于中国河南省洛阳市,在韩国发展的中国籍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宇宙少女成员。2018年4月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积累了大量人气,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山支大哥”。

   本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已经播出了四期,经过第三期的首轮公演,残酷的人气比拼也开始了,101位女孩中将只有一半的女生能够继续留在《创造101》的舞台上。当女团创始人黄子韬宣布了第一批名单之后只有赖美云以不俗的成绩成功跻身B班,SING女团首次在《创造101》的舞台上面临分离的可能,三位感情深厚的成员面对残酷的淘汰更是哭成了泪人,场面令人动容。幸好在公演获胜队伍的“点赞王”可以逆风拯救一位队友,上周人气最高的孟美岐首轮行使翻盘权拯救了同队的蒋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