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高晓松P图后变盛世美颜 一向靠才华的他如今靠美貌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7 01:46:21

  本文标题:星动态:高晓松P图后变盛世美颜 一向靠才华的他如今靠美貌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大家每次自拍之后都免不了给照片修修图,P一下。那么一向只能靠才华吸引粉丝的高晓松,经过美图后是什么样子呢?说是盛世美颜一点儿都不过分。感觉高晓松P瘦了之后长相更符合他的才华了。

QQ截图20170527084121

高晓松微博截图

  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恶搞”高晓松,将他P称美男子一枚。修图过后的脸型和身材都小了几个号,十分的帅气。稍后,高晓松转发此微博并称要换头像,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留言。

initpintu5555_副本

美图前后高晓松对比照

  5月26日,网友通过微博上传美图前后的高晓松对比照,并称:“修图班男团新增小木拓音乐才子一名 。”照片中,修图过后的高晓松不管是脸型和身材都比高晓松半人帅气精神,十足的美男子一枚。稍后,在同一天,高晓松转发此微博并称:“把我三十岁的脑壳和四十岁的胴体拼装得不错嘛!拿来做头像不会侵权吧?”

高晓松微博头像

高晓松微博头像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您这头像 属于诈骗 。”“大紧,第二张和你的才华还般配些。”“何必呢,靠才华不好吗,偏偏要靠美貌。”“图二的小身板根本承载不了你的才华好么?你果然也是个肤浅的人。”“还是本尊安全可靠,给人踏实的感觉。”

小岳岳美图前后对比图

小岳岳美图前后对比图

  于是又有网友不淡定了,把小岳岳也进行了P图,小岳岳也有了盛世美颜。看来这才是他们“盛世美颜”的正确打开方式。不过这也就是网友们的恶搞。两个人都早已靠才华为了熟知,颜值什么都早已不重要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