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宋承宪否认与刘亦菲分手 网友:爱情无国界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6 07:00:03

  本文标题:星动态:宋承宪否认与刘亦菲分手 网友:爱情无国界-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宋承宪刘亦菲这对跨国恋的各种动态可是随时都是媒体的关注的焦点。自从两人在一起之后,网友也纷纷祝福。但这阶段随着限韩令的颁布时不时便有关于两人分手的传言,近日,宋承宪否认与刘亦菲分手,宋承宪终于站出来回应分手传闻了。

宋承宪刘亦菲

宋承宪刘亦菲

  宋承宪刘亦菲两人因戏结缘,两人因拍《第三种爱情》相识相恋。不少网友期待两人能尽快修成正果,不过毕竟国籍不一样,就算宋承宪欧巴再帅,还是有粉丝舍不得把神仙姐姐嫁到韩国。

宋承宪否认与刘亦菲分手

宋承宪否认与刘亦菲分手

  两人2015年被爆恋情后,鲜少在公众场合上秀恩爱,两人依旧保持着低调的交往。小编翻看了宋承宪欧巴的微博,有关刘亦菲的合照还是两人宣传电影《第三种爱情》的时候。难怪分手的传言那么多,宋承宪欧巴这么低调干嘛呢?

宋承宪否认与刘亦菲分手

宋承宪刘亦菲宣传电影

  两人在电影宣传活动现场更是频繁互动,时不时的秀恩爱,看到这张图小编瞬间想到:要抱抱举高高。虽说两人在公众场合上很少秀恩爱可这一把狗粮撒的触不及防啊。

宋承宪否认与刘亦菲分手

宋承宪与刘亦菲出席活动

  不过宋承宪微博发的最多的还是那个时候哦,两人从公布恋情后,开始跨国恋啊。真是不容易呢,当然对于部分造谣者来讲频繁的造谣两人分手只是为了赚足噱头罢了。

宋承宪否认与刘亦菲分手

宋承宪与刘亦菲恋情

  分手传言一直被否认,但还是掩不住造谣者的嘴。最近因为限韩令,又有消息称两人已经分手。27日,宋承宪的公司回应:“最近中国方面传出的宋承宪和刘亦菲分手一说不是事实,尤其是因为限韩令分手更是毫无根据的报道,两人目前依然在美好地交往中。”

宋承宪刘亦菲

宋承宪刘亦菲

宋承宪否认与刘亦菲分手

宋承宪刘亦菲合照

  宋承宪否认与刘亦菲分手,估计又有一大批造谣者要打脸了。每次一看到两人分手的消息,小编总会被骗,造谣者的手段越来越高级了啊。还好当事人站出来澄清,两人依然在低调的交往中,CP粉这次是不是要开心坏了。当也希望尽早能听到我们的神仙姐姐和宋承宪欧巴的好消息。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