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钟汉良发文感恩助理陪伴十一年 长微博诉真情看哭网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6 01:45:25

  本文标题:星动态:钟汉良发文感恩助理陪伴十一年 长微博诉真情看哭网友-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小编可是好久都没有看到钟汉良的消息了,近日,“小太阳”钟汉良又出现在人们的眼前。昨日凌晨,钟汉良发微博感恩助理,并表示已经相伴十一年了,长微博感动了众多网友。

感恩助理

感恩助理

  5月27日凌晨,钟汉良发长微博感谢助理,“原来小真当我的助理就要跨越第十一个年头了,经历过好多事情。有一句话:‘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此刻想起现在身边的工作人员,感恩,谢谢你们。”钟汉良还配了九宫图,不同的背景不同的剧组和相同的助理小真,不止为钟汉良拿剧本、梳理发型,还曾客串群演,任劳任怨。

钟汉良

钟汉良

  在此之前钟汉良已经三个多月没发微博了。迷妹们一开始欢呼:“小哇终于发微博啦!”激动过后细看这条微博内容,也为这种陪伴动容:“小哇真是个用心的人,发这样一条微博来回顾你们一起走过的路,太令人感动。十年不长也不短,希望你们一切如初。”

钟汉良

钟汉良

  大家其实也都知道,助理这个门槛其实相对来说是很低的,所以如果明星名气不大的话,助理的工资也是很低的,而且需要安排各种活动,呼来唤去,非常辛苦。而张真能够遇到一个这么好脾气的明星钟汉良,真的是让不少人都羡慕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