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艺兴工作室发声明起诉黑粉 网络暴力太可怕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6 00:2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月14日报道5月14日,张艺兴工作室发表声明起诉“黑粉”,称网络上有大量疑似匿名用户持续性发布了一系列严重侮辱、诽谤张艺兴及其家人的言论及配图,“极具贬损性的恶毒言论已演变为可怕的网络暴力,严重贬损了张艺兴先生及其家人的人格,侮辱了网络环境。”张艺兴工作室发声明起诉黑粉 网络暴力太可怕了张艺兴工作室发声明起诉黑粉 网络暴力太可怕了张艺兴工作室发声明起诉黑粉 网络暴力太可怕了

   

   张艺兴工作室声明

   

张艺兴工作室发声明起诉黑粉 网络暴力太可怕了

   工作室称将严厉谴责相关网络暴力实施者,“坚决抵制一切针对张艺兴先生及其家人的侮辱、诽谤言论。”粉丝纷纷留言支持:“支持维权!”“绝不姑息网络暴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