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萌妻食神叶佳瑶回到现代了吗 和女主一起穿越的裕王穿越回去了吗

来源: 360娱乐 2018-05-15 21:56:27

  导读:《萌妻食神》电视剧一开头就告诉大家女主最后是会回到现代的,那么和和女主一起穿越的裕王穿越回去了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5.jpg

  古装美食剧《萌妻食神》热播中,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以古代中华美食为背景,讲了追求色香味俱全的爱情故事。女主叶佳瑶是种丹妮饰演的,她是一个现代人,因为一个巧合穿越到了古代,也就时男主夏淳于时代。

  叶瑾萱是县令叶柄怀的大女儿,被人绑架送往黑风寨,之后掉入悬崖被宋七救了,叶佳瑶也正是这个时候穿越过来的,灵魂就覆在她的身上。叶瑾萱是个大家闺秀,喜欢新义堂的丁弃,但一开始没被接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