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王祖贤端午节晒美照 网友齐呼:不老女神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5 21:17:45

  本文标题:星动态:王祖贤端午节晒美照 网友齐呼:不老女神-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倩女幽魂》中的聂小倩,对于很多人来说王祖贤扮演的聂小倩是一个年代的回忆,而王祖贤也凭借该部电影提名了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虽然今年已经50岁了,但是王祖贤端午晒出的美照还是让网友齐呼她为不老女神。

王祖贤

王祖贤

  30日是农历端午节,身在加拿大的王祖贤凌晨晒美照送端午节福利,照片中她头戴棒球帽,黑超遮面,手里抱着宠物狗狗,虽然女神今年已经50岁,但是气质依旧很少女。

  王祖贤不忘送上端午节祝福:“端午节快乐喔~吃粽子哈。”网友也纷纷留言祝她节日快乐,并夸赞她貌美:“不老女神”、“最美不过王祖贤。”

王祖贤微博祝福

王祖贤微博祝福

  王祖贤端午的美照一出可是让一众网友纷纷留言送上祝福,都说岁月不饶人但是从王祖贤身上我们似乎看不到时光的痕迹,今日照片中的她仿佛还是当年那个影视剧中的女神。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