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高一清徐海乔再度合作 醉玲珑化身皇家兄弟手足相残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5 13:02:11

  本文标题:星动态:高一清徐海乔再度合作 醉玲珑化身皇家兄弟手足相残-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在电视剧《醉玲珑高一清徐海乔两人再度合作。之前在《重生之名流巨星》里,高一清徐海乔的表现可圈可点的,两个人的友情兜兜转转的让观众过足了瘾。而这一次在醉玲珑扮演皇家兄弟的高一清徐海乔,他们之间的恩恩怨怨又是怎样的呢?

高一清徐海乔

高一清

  《重生》曝MV 徐海乔高一清彻底“决裂”

  《重生之名流巨星》曝MV!主题曲《替你爱我》两种不同版本的剧情演绎均已上线!马可张馨予、Pong、韩彩英、徐海乔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悬疑偶像剧《重生之名流巨星》也在本周迎来超高能预警,反壁咚、地咚、纯友谊同居、夜店play、友船侧翻等一系列精彩看点将集中上演。

  “不是说要放下所有一切么,命运却带到这十字路口”,相爱是最简单美好的事情,但在残酷娱乐圈最简单的情感却不由人心左右。在本次曝光的MV中,云修(马可饰)和林萱(韩彩英饰)的感情线被细致化呈现,“纵使相逢应不识”的情节配合动人歌声,带给观众属于《重生》的虐心体验。这首表达剧中男主情感的《替你爱我》也是剧情开篇的序幕曲,预示着剧中主人公们兜兜转转的虐心爱情命运。

  在今晚即将更新的vip剧情中,徐海乔饰演的封景和高一清饰演的厉睿彻底决裂,两个人共同建立娱乐帝国的梦想破碎,友谊的小船彻底侧翻。无往不胜的封狐狸遭遇背叛打击变得颓废,一向被他保护的云修挺身而出,变身封景的守护神,夜店捡走烂醉的封狐狸、带回家贴身照顾、不惜一切公开支持,单纯善良的云修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守护着失意的封景,两个的友情也将持续升温。小白兔云修和帅狐狸封景的同居过程将发生哪些有趣的小故事、封景能否走出心理阴影找回自信的自己,更多精彩尽在腾讯视频《重生之名流巨星》。

徐海乔

徐海乔

  云翳到厉睿厉晨 高一清《重生》分饰两角有演技

  被众多网友大呼“有毒”的悬疑偶像剧《重生之名流巨星》正在热播!高一清饰演的霸道总裁厉睿凭借俊朗的外形、冷峻的气质俘获了不少女粉丝的心,高一清和徐海乔这对曾经的黄金搭档之间的“爱恨情仇”也令不少观众大呼好萌,您的好友real高富帅总裁已上线,百变型男高一清强势来袭。而不少网友和媒体质疑厉睿和厉晨这对双胞胎兄弟是由两人分别饰演,反差过大的角色表现令人好奇真相。

  在现象级仙侠大剧《花千骨》中,高一清饰演双生子云隐云翳中的云翳,他现实生活中的双胞胎弟弟高海则饰演云隐,双胞胎演员演绎双生子角色也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在《重生之名流巨星》中,不少观众和媒体直觉认为双胞胎厉睿和厉晨兄弟俩,也是由高一清及其弟弟高海联袂出演,厉睿下巴上有颗痣而厉晨没有就是明证。事实上,厉睿和厉晨两个角色均由高一清饰演,高一清撞款娘娘孙俪的美人痣其实是天生自带,在饰演ESE的霸道总裁厉睿时自然显露,饰演暗黑BOSS厉晨时美人痣则被后期君用强大技术遮盖,特意营造出两个角色更大的差别,避免了观众因为演员五官特质而产生跳戏的可能性。

  通过后期技术解决的美人痣,改变的只是演员的微小外貌特征,厉睿和厉晨能够给人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感觉则要靠演员的演技来得以实现。高一清在《重生之名流巨星》中,通过精湛的演技精分出了霸道总裁厉睿和腹黑BOSS厉晨这对性格差异明显的双生子。厉睿文质彬彬精英感十足,带有些许威严和阴沉;而厉晨则显得腹黑邪恶、神秘不羁,随性洒脱的造型和教堂Play给人以深刻印象。虽然在《重生之名流巨星》中,高一清的角色较为深沉稳重,但私下生活中的高一清却堪称阳光型男,爱笑爱闹喜欢小动物,与厉睿厉晨皆反差较大,可见高一清作为一个专业演员的能力和素养。在《重生》中,厉睿开始与徐海乔饰演封景渐行渐远,而厉晨则对马可饰演的云修越逼越紧,隐藏在权力和金钱背后的人性善恶交织,更多精彩故事即将上演。

  《醉玲珑》徐海乔高一清在合作 造型曝光英气十足

龚俊

龚俊

  在曝光徐海乔、韩雪韩栋黄梦莹将加盟电视剧《醉玲珑》并曝光了他们仙气十足的剧中造型之后,剧方又曝光了一张新的人物造型海报,只不过这一次,剧中主演都穿上了铠甲,立刻能让观众们感受到剧中男主演的铁骨铮铮。

  据悉,东方奇幻大剧《醉玲珑》为了打磨更具视觉冲击力的画面质感,特别选在敦煌实景拍摄该剧战争戏的部分,近日剧中众皇子也以盔甲造型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在盔甲的制作上不惜花费重金,每一位皇子的盔甲都是根据他们的性格纯手工度身定制,平均每件耗时3个月。

  而在动作戏的设计上,《醉玲珑》也坚持创意为先。该剧武术指导曹华(代表作电影《英雄》、《十面埋伏》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醉玲珑》的武戏追求真实性与电影感,皇族与巫族对比鲜明,皇族的打斗突出棱角与力量,巫族的打斗飘逸唯美但不花俏。”

  在谈到男主角陈伟霆时,曹华连连称赞其“很会打”,并透露已为陈伟霆设计了许多长镜头的打戏,“伟霆的功底很好,所以可以一气呵成地完成很多高难度的动作,看着很过瘾。”

陈伟霆

陈伟霆

  陈伟霆在《醉玲珑》中饰演四皇子元凌,深沉隐忍、心怀天下,看似冷漠孤绝,实则重情重义。《醉玲珑》编剧韩佩贞曾感叹陈伟霆的眼神戏是她最难忘的一幕,“有皇帝的霸气,又带着一股很天然的贵气”。

  制片人唐丽君也盛赞陈伟霆是她心目中“无人能敌”的凌王:“伟霆的打戏这次特别精彩,同时他的感情戏也很动人,尤其是他那种很投入的眼神,无论驰骋沙场还是缱绻柔情,都非常到位。”

  而作为玄甲军的统帅,陈伟霆在剧中也将有大量的动作场面。曹华表示,元凌的武戏有几个核心的元素:“速度,高速旋转的躲闪;力量,打斗破坏力高;精准,动作中不拖沓,直奔结果。”

  在谈到陈伟霆的具体表现时,曹华更是连连称赞其“很会打”,并透露已为陈伟霆设计了许多长镜头的打戏。“长镜头对演员的技术能力有很高的要求,普通演员只能用常规性的短切镜头,但伟霆的功底很好,所以可以一气呵成地完成很多高难度的动作,看着很过瘾。”

张赫

张赫

  《醉玲珑》改编自十四夜同名小说,由新派系文化传媒等公司出品,采用全新的“双时空”概念,讲述了皇族与巫族之间一个交织着爱情、权谋、战争、悬疑的东方奇幻故事。

  编剧饶俊表示,除了脑洞大开的剧情、甜到齁人的发糖,剧中还有大量的动作戏,“我们这次还原了不少古战场,战争戏会是一个很大的看点。”

  此次,《醉玲珑》特意选在敦煌开机,实景拍摄战争场面,制片人唐丽君介绍道,为了打磨出质感,本剧在盔甲的制作上不惜花费重金,每一位皇子的盔甲都是根据他们的性格度身打造,每件耗时3个月,花费均在3万元以上。

  盔甲采用全金属甲片缝制,平均每件大将甲40斤、演练甲35斤,总计耗费甲片4万有余。每位皇子盔甲上的装饰图案也均是独家定制,由十几位金工师手工錾刻完成。

  在动作的设计上,《醉玲珑》也坚持创意为先。该剧的武术指导曹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醉玲珑》的武戏以真实性与电影感为设计方针,皇族、巫族对比鲜明:“将力量与唯美结合,以时尚来包装古朴,用视觉的冲击力来体现战争的澎湃场面。

徐海乔

徐海乔

  皇族的打斗突出棱角与力量,动作干净利落,而巫族的打斗场面则更注重形式感,飘逸唯美但不花俏,与皇族‘实打实’的风格反差强烈。”

  另外,由于《醉玲珑》在敦煌实景拍摄,因此动作戏的设计也与当地的山川风貌做了巧妙的结合。

  曹华介绍道:“敦煌有很多峡谷山川,所以这次以人物托大景的方式会比较多。我们已经运用了航拍以及一些高科技的摄影机,希望在还原人物的打斗感觉之外,还能把敦煌的景色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当然这些景我们都可以在蓝幕上做出来,但为了更真实,我们还是想把自然的山水情绪体现出来。”

  众皇子协力攻城戏 战争戏突出团队配合

  徐海乔在剧中饰演七皇子元湛,表面温文尔雅,才华横溢,内心却极善权谋,本应诗酒琴棋的他,迫于家族的压力,无奈被卷入皇族争斗。原著作者十四夜在接受访问时透露,剧版的湛王将是一个复杂皇子、双面王爷,这是从另一个角度诠释小说人物,但不变的永远是虐情和君子如玉。

高一清

高一清

  高一清饰演太子元灏,不慕皇权,心系田园,他一身金色盔甲做工相当复杂,试装时要有五位服装老师协力才能将盔甲穿出最佳效果;龚俊饰演十一皇子元澈,泾渭分明、忠诚不二,他一身纯黑盔甲为真皮材质,由手工切割并雕刻花纹后铆制而成,衣袖处手工缝满暗黑金属片,细节处透出皇族的华贵;张赫饰演九皇子元溟,阴鸷邪魅,暗藏野心,他的盔甲以铆钉代替传统甲片,极富设计感。几位皇子金戈铁甲,共同组成了最强皇族攻城方阵。

  曹华表示,因为兄弟情是剧中很重要的情感线索,所以此次在动作戏的设计上,会突出“团队的力量、默契的配合”。“我们的攻城戏有三大元素,首先是合理化,层次分明;其次,要符合逻辑不图热闹,更多体现团队的配合;

  另外在视觉上,要能表现出缝隙中隐藏的杀机。《醉玲珑》里会有很多攻防的阵法,尤其是在表现以少胜多的战争时。比如玄甲兵,他们的枪阵、盾牌阵会比较多,表现的是速度感、力量感;而吐谷浑会有沙土阵、石头阵,突出的是野性。”

  一听到导演说兄弟之情,网友们是不是想到了《琅琊榜》,不知道醉玲珑能不能变成一部新的琅琊榜呢?不过,这一次高一清徐海乔两人将会因为皇权而斗争,兄弟相残应该是很虐心的。现在,电视剧还未开播,但是通过海拔我们似乎已经感受到杀气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