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醉玲珑的高一清有女友吗 高一清高海是这么火起来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5 10:00:27

  本文标题:星动态:醉玲珑的高一清有女友吗 高一清高海是这么火起来的-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醉玲珑里的高一清曾经因为在花千骨里面扮演云翳而获得关注,许多粉丝们还很好奇醉玲珑的高一清有女友吗?不仅仅这样,在戏里面扮演云隐的高一清的双胞胎弟弟高海也备受关注。兄弟两人入行多年,一直到花千骨的时候才展露头角,现在我们来看看两人的发展之路吧!

高一清有女友吗

高一清有女友吗

  高一清有女友吗

  作为内地新生代演员高一清的资历算不上是“老人”,但是他一直以自己的努力向观众展示最好的一面,而随着他名气的增大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他的相关信息跟近况,对高一清的粉丝来说全面了解偶像的一切那是必需的,而首当其冲的就是偶像的情感世界究竟是什么样得了,那么高一清有女朋友了吗?根据现有的资料显示高一清并没有任何女友的消息,可能对于目前的他来说拼事业才是最重要,那就让我们期待高一清在未来的表现吧。

  帅气双胞胎入行9年才因《花千骨》被关注 如今戏约不断

  2015年,霍建华赵丽颖主演的《花千骨》大热。2016年的暑假,《花千骨》又开始在电视上重播了。一部《花千骨》捧红了太多人,今天我们就八一八里面的一对双胞胎高一清和高海,他们分别在剧中饰演云翳和云隐。

  高一清曾用名高江、高恒,现在改名高一清,是双胞胎中的哥哥。

  高海,双胞胎中的弟弟,与哥哥的区别就在于下巴上的一颗痣,哥哥有痣,弟弟没有。

  高一清和高海两兄弟,1983年出生,长相非常帅气。曾经参加过湖南卫视《快乐成双》、《我型我秀》等节目。

  两兄弟基本从2006年就开始踏入娱乐圈,到《花千骨》被关注时,入行已经第九个年头了。幸运的是,在《花千骨》之后,兄弟二人开始有一票粉丝,戏约也多了起来。

  《重生之名流巨星》,高一清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了霸道总裁厉睿和腹黑BOSS厉晨。

  高海出演了剧集《妖姬歪传》。

  这对帅气的双胞胎如果出演同一部剧的话,大概导演和片场的工作人员经常会分不清楚谁是谁吧。而双胞胎总在一起拍戏,接戏也会有局限。现在高一清和高海大部分时间都不在一起拍戏,相信大家很快能分清楚谁是哥哥谁是弟弟。

高海

高海

  高海个人资料

  中文名:高海

  外文名:Kevin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3cm

  体 重:65kg

  出生地:北京市

  出生日期:1983年7月1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代表作品:花千骨、新水浒传

  主要成就:2007快乐成双最佳双胞胎

  2008我型我秀全国20强

高海个人资料

高海个人资料

  演艺经历

  2006年,与哥哥高一清一同参加湖南卫视孪生组合才艺竞技节目《快乐成双》并获得冠军;同年,与王茜、刘钧合作,参演都市剧《无限生机》。

  2007年,出席音乐风云榜新人沈阳首唱会并演唱主题曲《动听》;同年,担任《离爱》小说代言人,饰演阳光坦荡的佑佑;4月8日,担任第七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主持人;8月,主演话剧《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

  2008年,与哥哥高一清组成tohigh参加东方卫视选秀节目《我型我秀》,并获得了全国20强的成绩。

  2009年,签约金采国际,成为旗下艺人;同年,与戴娇倩冯绍峰合作,参演由刘逢声、徐惠康联合执导的民国剧《钻石豪门》,饰演记者朴石。2010年4月27日,其参演的古装历史剧《杨贵妃秘史》在湖南卫视首播,并在剧中饰演岱宗李豫。

  2011年1月1日,其参演的古装历史武侠剧《新水浒传》首播,并在剧中饰演白面郎君郑天寿;1月16日,其参演的古装神话剧《女娲传说之灵珠》(又名《灵珠传奇》)播出,在剧中饰演一心辅佐南越国国王的御前侍卫江寒;同年,在古装爱情魔幻题材剧《画皮》中饰演荆安。

  2013年,与刘庭羽、刘心悠合作,参演了古装宫廷谋权剧《唐宫燕》,饰演武则天的男宠张灵真;同年,主演由黄伟明执导的古装传奇剧《上官婉儿》。

  2014年,与霍建华、赵丽颖合作,参演古装玄幻仙侠剧《花千骨》,在剧中饰演蜀山弟子云隐,并与哥哥高一清所饰演的云翳上演对手戏。

  2015年6月9日,其参演的仙侠剧《花千骨》播出;同年,与郭晓小合作,出演由陈俊源执导的青春喜剧片《何欲何球》,并在片中饰演物理天才吴布礼。

  2016年,参演由杨少峰执导的传奇片《妖姬歪传》。

高海自拍

高海自拍

  个人生活

  高海的哥哥高一清也是演员,他们是双胞胎兄弟。由于外貌相似,两人在片场经常会被工作人员认错。

  人物评价

  高海偶像外表兼具实力内在,他十分努力悟性也特别高,演技好,表演也可圈可点。

  高海不仅有着优质的偶像气质,更是多才多艺,因外表酷似台湾艺人罗志祥而被粉丝称为“小小猪”。高海外形帅气,性格开朗,因在众多影视剧中的优秀表现被业内人士看好。

  高海认真努力、悟性也超高,他在《钻石豪门》中饰演的小记者倍受导演肯定和赞赏,更被赞会成为未来影视圈中的新星力量。

  高海高一清有女友吗?答案暂时为否吧!其实,对于高一清高海来说,现在的事业发展似乎更重要,凭借着花千骨火起来的兄弟俩,如今戏约不断,应该没有什么时间去谈恋爱吧!目前,高一清在醉玲珑扮演无心政事的太子,不知道观众会不会喜欢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