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黄奕女儿t台走秀气场足 黄毅清被调侃多久上战场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5 06:16:21

  本文标题:星动态:黄奕女儿t台走秀气场足 黄毅清被调侃多久上战场-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趁着节日气氛许多星爸星妈带着宝宝们出去玩,刘恺威小糯米、白百合元宝等等都上了热搜。但今天小雅子想提的却是黄奕女儿t台走秀,小雅子总预感黄奕铛铛这一波淡定走秀,而黄毅清估计还有30秒抵达战场了。

黄奕和女儿

黄奕和女儿

  当时黄奕女儿穿着小碎花连衣裙淡定从容走过t台,像个小公主,也像个小模特。黄奕也骄傲的在微博上写道:“宝贝你是麻麻心里最棒的公主,进步杠杠的!”从五官上来看,铛铛长得很像父亲黄毅清。说起来铛铛原本就应该黄奕黄毅清爱的结晶,但现在父母撕逼估计给她造成不小的影响。

黄奕女儿t台走秀

黄奕女儿t台走秀

黄奕女儿

黄奕女儿

  早在很久以前,黄毅清就曾经怒指黄奕利用女儿吸金,反对铛铛走秀。一篇在美国发的长文指责黄奕离间铛铛与黄毅清的父女亲情,这件事情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由于黄奕黄毅清之间纠缠不清的事情,导致黄奕一直捞不到好资源,名气大不如从前,想想又是何苦呢?曾经彼此深爱,如此亲密的两个人,现在过得就像敌人一样有意思吗?

黄毅清和女儿

黄毅清和女儿

  黄毅清还曾经表示过“愿意随时愿意开通直播,在大家所有人见证下,看看孩子眼前同时出现了爸爸和妈妈,在没有外界引导的情况下,她会毫不犹豫的选谁!”这对于父母来说,或许只是个选择,但对于孩子来说这样的选择就是阴影了。

白百合元宝

白百合元宝

  同样是离婚,陈羽凡的做法似乎更加理解孩子。昨天有网友爆料白百合和元宝一起去做手工曲奇,据说当时元宝距离母亲有一些远,似乎是对白百合出轨的事情留下了阴影,知道这个消息之后,网友纷纷心疼元宝。但是,小雅子却记得当时陈羽凡在白百合事件之后,曾经力挺白百合,打算一家人风雨同舟。

黄奕女儿

黄奕女儿

  其实,黄奕女儿t台走秀也许是女儿的兴趣呢?大人之间的事情实在不应该强加在宝宝身上,这么多年来黄毅清黄奕一直纠纷不断,名义上都是为了铛铛,但结果伤害最大的估计也就是铛铛了。当爱已经不在了,就不要再互相伤害,好聚好散不单单成全了别人,也成全了自己。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